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1 22:55:41| 人氣2,1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蘇菲與GF3出遊四]0822 擁抱幸福的心之芳庭(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之芳庭,是一個有著漂亮建築物及白色漂亮教堂,讓女人嚮往漫婚禮的地方!

第一次知道它時,很吸引人目光啊!

 

純白色建築物,讓它的氛圍很獨特!特別是可以舉辦婚禮,夠浪漫吧!

地點位於台中,也是薰衣草森林相關企業! 

返家路上有經過台中,就順道去拜訪一下~

 

這棟純白建築物是歡沁會館與天空vila,平日不開放參觀

漂亮的大門口,氣勢非凡

 

另外一邊 

 許諾禮堂:是超夯景點,平日不開放參觀,鐘樓帶點地中海的feel!

旅行生活節招牌,來張特寫

 招牌信箱入鏡

園內介紹

我很喜歡這個廚窗一角,有旅行的feel!

招牌人偶

 chin-chin親親我的家,限制2個人以上才能入內用餐!

我們是喝午茶,有低消限制

裏面有米力作品,很特別!

 

另一半說:[這裏還真不適合老夫老妻來,又不是情人節;隨便放眼看去都是膩在一起的情侶,濃郁愛情,真傷人眼力啊!]

哈!我們夫妻實在太保守了!

 

啊!對結婚多年的我們,OBS跟OGS;

看到年輕人熱戀,火辣X限制級甜蜜畫面,OS很多耶!

還真不知道是該看漂亮風景好?

裝作喝飲料沒看到好?

還是假裝不知情好?

還是看情侶熱情演出? 

真不知道被監視器拍下一舉一動的他們,作何感想呢?

2F view

 

2F 內部

哈!年紀大了,對於情侶X限制級的動作片,看跟不看都很不自在!

心臟不太能承受啊!總之,尷尬到不行....

 

因為我們座位後面情侶行逕很誇張,

另一半小聲的說:[妳飲料快點喝,都快看不下去了..]

害我很好奇,小聲的問他,有這麼誇張嗎?他說:[非常誇張.....]

這種畫面對小人幼小心靈非常不宜;

只好火速喝完飲料,拉著小人火速離開!

 1F角落

 

嗯!現在年輕男人女人真是open,大太陽日光燈下,也這麼直接啊!搖頭中...XD

 

森林音樂盒外觀   

小人想做音樂盒,所以加上森林音樂盒有做折扣,就把門票都折抵光了!還可以接受

 

小人作品demo照,還要鋪上草皮才完成,父子倆花多時間在黏東西...

DIY是我平常在玩的玩意兒,所以,我決定去別的有趣地方拍照,晃晃...

 

Chochoco:一間很有趣的店,是裏面我最喜歡,也待最久的店~

 裏chochoco,販賣巧克力的店,都是手牽手情侶去逛,好甜蜜喔!羨慕死了!

裏面有一個很有趣樹屋,還有一面奇妙鏡子可以自拍,及有趣海報,說明如何做出巧克力!

我忍不住在裏面玩起來了呢!好有趣!

 

屋外很有feel的角落灑了一地陽光,搶拍呢!    

 

 

下一篇,介紹小南法,那裡也有很南法風格建築物,很有味道!

因為我本身相當喜歡南法風情,所以也很喜歡那裡景色!

完成幸福印記,拍完鋼琴照片,也看看美麗教堂....

台長: Ms.蘇菲
人氣(2,102)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向山旅行的驚鴻一瞥
此分類上一篇:[Ms.蘇菲與GF3出遊四]0822 擁抱幸福的心之芳庭(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Ms.蘇菲: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對旅行上了癮!」,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6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12-26 09:53:50
(悄悄話)
2012-05-19 00:57:2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