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17:28:58| 人氣3,87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1跟薰衣草森林約會(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景音樂:嚴爵 好的事情,好聽很深情,推....) 

531跟薰衣草森林明德店,繼續約會去....

明信片裡也有幸福,也把我心裡的真心全說出來了.....

也算是對另一半深情告白...

 

[擁抱每一個你對我的用心,約定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很久很久]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因為你對我的愛滿滿,讓我很感動跟溫暖,我一直這樣深愛你,

眼中只有你的深情約定,想跟你一起牽手走到最後...by Ms.蘇菲]

 

北鼻,我們要一起幸福!   

[在彙集幸福的地方,我們就會忍不住大聲吶喊,要一起幸福喔!by Ms.蘇菲]

 

二個人在一起  才有的感動與溫暖    I love You

[因為愛到深處有所領悟,彼此兩顆心因為靠很近,所以因為感動而溫暖著...by Ms.蘇菲]

這張很有愛漫延的feel說....

總覺得明信片兩人背後會突然有個小孩要蹦出來.....笑

 

我很喜歡香草舖子的黑板的壁畫,讓人有種貼心地feel,

把我心裡的幸福, 全部甜蜜詮釋出來....

 

[特別是什麼?是妳或你,因為某個人的緣故而變得彌足珍貴....by Ms.蘇菲]

 

[黑板一]:狂拉另一半叫他看,他持續裝傻ING....而我開始臉紅....

特別

我喜歡你,

因為你很特別,

也讓我覺得

我是世界上最特別的人

[黑板二]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這是我十幾年以來,一直很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結果壁畫幫我說出來了呀!

還是猛拉他去看,結果另一半說:[都老夫老妻,真是的....] 

害我臉超燙....

[黑板三]

太陽很大,背光的,拍透明玻璃有點困難

[自然,讓生活有了溫度!]                                     ps.:小黑蚊頗多啊!XD

[生活本身是有溫度的,不論晴天或雨天,都一樣25度c!by Ms.蘇菲]

 

[黑板三]生活中製造一點簡單的浪漫!

大家一起玩幸福泡泡,,一起浪漫.....

 

森林音樂盒:販賣音樂盒及DIY商品

 

如上圖店內商品:進口音樂盒

 

這讓我聯想到北海道的薰衣草產品的feel,其實日本各地都有販賣

薰衣草產品,連kitty都有紫色限定版!

 

看過法國普羅旺斯薰衣草,路邊長得到處都是,很像雜草!粗粗肥肥的,

沒注意瞧,還不知道是薰衣草!向日葵就像梵谷畫的那樣美麗!

所以大自然的美是渾然天成的!

 

附圖:薰衣草森林明德店商品

結帳櫃檯後方小黑板:寫的跟音樂有關.....

我想種一畝

鋼琴花架

在薰衣草森林裡

 

多麼浪漫的想法!

[我也想有一畝花田,陽光普照,

把它種在你心上, 溫暖綻放

讓你心花朵朵開啊! by Ms.蘇菲]

愛情約定:

呵呵!內容很有趣呢!下次拜訪再去玩一次吧!

天氣太熱了![每天給你一個愛的抱抱],回去努力...

   

可以移動的......幸福  q(^____^)p

 

幸福信箱,你想寄幸福給誰呢?

依序排列:family,快樂的自己,知己,希望,X情人

也不知道不同幸福信箱,有什麼差別? 現場可以買幸福明信片免費寄出

屬於你的幸福心情....

 

如果可以,我想寄給希望,因為不知道希望會寄到哪裡去?會有郵戳嗎?

可以寄給耶誕老公公嗎?應該不可能...

我希望可以跟家人相處時間再長一點,彼此黏膩也沒關係!

再多給我一點點時間就好.....

 

ps.秘密景點:環湖步道盡頭,有一個尾端用透明強化玻璃圍起來的走道,拍背影或側面拍起來都很美...   

 

離開尾聲:[帶著滿滿幸福,前往下一站]....

[帶著幸福,一起旅行去! by Ms.蘇菲]

 

 很特別卻又讓人很驚喜的路標....笑

 

 回程轉彎路標這麼寫著  [放慢速度,靈魂才能跟得上],

對於"轉彎坡度形容的"有點犀利!

其實,是車子已經開過去,然後我們瞄到路標,為之莞爾,後方沒車,倒車補拍,

這動作,連我們都覺得好笑呢!

 的確,坡太陡,車子要放慢速度,讓還留在薰衣草森林的心與靈魂及時跟上來啊!

 

我還是對[千萬不要放棄]那個路標印象超深刻,看到時候笑開懷.....

 

後記:走完一趟薰衣草森林,心跟靈魂是幸福滿滿的!愛與勇氣也是乘予平方,

開朗跟樂觀也是滿載!肚子飽飽的,很值得喔!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一看.....

 

ps.:被小黑蚊咬的紅紅的...算是意外收穫!

 

531一整天都超級開心的,回家都興奮跳著走....

賺到一個美好的午餐約會,補過母親節沒過到部份!(因為先前頭痛昏厥,躺了一整天!)

母親節禮物還要慢慢等...所以已經不難過了!

 

另一半說:[531捨命陪知音,這樣總開心了吧!一次全部補給妳],

學著小豬屈城式廣告,搥兩下自己右肩膀,說:[貼心是一定要的],

真是的,傻氣地一直逗我笑....

 

IPAD2 32GB昇級64GB wifi+3G ....預購了 , so cool&so happy!

台長: Ms.蘇菲
人氣(3,876)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605東北角的海洋文化季--201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此分類上一篇:531跟薰衣草森林約會(上)

Ms.蘇菲
Ms.蘇菲說:小人大概是另一半上輩子情人,超會吃醋的!吵著要看我po的文章與照片!小人說:[你們兩個人怎麼可以自己去玩,不帶我去?至少等我下課再一起去!]唉呀!下課月亮都出來了!睡前還喃喃地說;[有沒有幫我買禮物?]就說著睡香香,真是可愛的孩子!等季節到了,再一起去看螢火蟲吧!
2011-06-02 15:17:21
Ms.蘇菲
嚴爵的歌聲讓人有種放鬆舒服的魅力,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2011-06-02 19:32:16
Ms.蘇菲
結論:另一半一直很擔心,怕約會曝光會被小人怨恨這件事!看來小人上輩子真的是他的情人,地位比我高,跟我約個會還要顧及小人感受,身為老婆的,只能排他心中第二名!沒辦法小人比我可愛,又會撒嬌,我也拿他沒輒呢!
2011-06-03 20:50:02
(悄悄話)
2011-06-07 17:22:2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