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09:41:52| 人氣4,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手一輩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牽手一輩子       by Ms.蘇菲

親愛的你,

我的幸福是選擇最重要決定的你  沒有猶豫

我的幸福是對任性的我百般包容的你 好到讓人誤以為還是熱戀的情侶

我的幸福是每天在你身邊甦醒後,安靜看著你熟睡安穩的模樣,輕吻你輪廓....

我的幸福是像個孩子般耍賴的跟你撒撒嬌  在你的寵愛裏任性的玩著

我的幸福是像戀人一般低喃細語   在你眼裏讀著亙久而棉延地  這樣深愛著你

我的幸福是就算生命將走到盡頭  也希望你因遺忘我而開心

-----------------------------------------------------------------------------------------------

何謂夫妻?牽著手到老走一輩子,是很美的氛圍

是平凡中帶著幸福滿滿洋溢好,還是爭吵一輩子依舊甜蜜?

2種是不同程度的甜蜜,完美的人生,畢竟太少.....

---------------------------------------------------------------------------------------

很有意思,結婚這麼多年,偶爾去逛街殺時間,生活用品,服飾也好,99%

總會遇到服務人員用羨慕口吻推銷說[這個很合適熱戀的情侶]

我總會微笑地俏皮澄清 :[真的真的不是男朋友啦,他是我的先生...]

我想,服務人員一定覺得我的回答很冷....^____^

不過,當彼此熟到當一輩子的朋友和夫妻,有緣一起牽手到老,也是件很過癮的事

 

 

 

台長: Ms.蘇菲
人氣(4,6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時刻
此分類上一篇:逝去的年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