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20:53:5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遇惹我這輩子最不想遇到的人惹
我真的很想鑽個洞躲進去
我真的很不想不想看見他
到底是為什麼
我真的很後悔
後悔遇見惹他
後悔認識惹他
似乎又逃避惹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惹
就是不要遇見他
不要讓他看見我
我就是不想
你過的好就好惹
隨便惹
當你說著是左邊
我聽到時就快
不能接受
思緒已全亂
不知道為什麼
我害怕面對你
可是對你而言
我卻只是個屁
而已
多麼可笑
世界多麼不公平
或該往好的地方想
我是多麼的幸福惹
不該只去在意
那些微小的小事
你在躲我
或許我也在躲
或許是你
不是我
我不想當個歇斯底里的人

台長: 我想變成你的仙杜瑞拉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