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14:53:42| 人氣4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eyM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在忙忙忙
導致這輩子最重要的蜜月旅行都沒寫出來
趁今天心血來潮就來寫寫吧

2/8日在桃園機場超大濃霧的籠罩下
我門原本8點的飛機延到11點多才出發
在機場還先大吵了一架 拉拉拉
(每次出國都免不了的吵架,除了之後的東京行)
不過之後大致上都是完美的

先前在做功課的時候看到詹仁雄寫的11間這輩子一定要住的旅館
有一間剛剛好在北海道
他的特色就在於有超棒的滑雪場
當下打定主意一定要去住的啦!!
所以這次8天的行程
除了前24小時去小尊跟札晃
其餘的7天都在那間旅館不停的滑雪
早上8點吃早餐->滑雪->跳進在漂雪的露天溫泉->吃超豐盛晚餐->回房間泡澡打poker
後!!!真是天堂般的享受
(順帶一提,日本女人的皮膚真的都超好的!!)

老實說
這是我第2次滑雪而已
前幾天都是不斷的在跌倒
而且...還跌到坐在雪中一直哭一直哭
回到飯店全身都像被家暴過

可是後來幾天真的學會了
每天都在挑戰速度的極限
每天都在尋找新的滑雪道
真的! 超有成就感的!

那邊還有一個冰宮
冰的教堂.hotel.酒窖.遊樂場
都是用冰磚堆砌而成的
再用各種不同顏色弄得五彩繽紛
去冰宮其實我最想做的活動是
搭哈士奇雪橇夜遊森林~~~~~
可惜那幾天風雪太大
哈士奇都在給我睡懶覺!! 氣!!
最後
我還要再提一下我門住的飯店
整個山谷都是那家飯店的
裡面包含3種不同等級的旅館
度蜜月...當然要選最享受的囉
我們的房間位在21樓高
每個角度都可以挑望到整座山谷
有3-40坪大
獨立的客廳 睡房 烤箱
最棒的是有可以容納6個人的大浴池
旁邊就是大片落地窗
讓我門可以看到雪場的夜景 超美的啦!


這次的蜜月是因為我沒去過日本
林阿偉大人想滑雪而成的
沒想到這次去讓我門徹底的愛上日本
造成了2個月後又一趟的東京行
恩恩 那邊東西真的都太好吃了
我門已經決定今年聖誕節要再去滑雪
要去的就快快跟我報名吧
這次我們的目標是用最少的費用滑到最棒的雪!!
還有吃到會想把舌頭一起吞下去的美食!!

要看照片的話你門應該知道去哪看吧?

台長:
人氣(4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ugarSugar
真的隔了好久唷
久違的蜜月之旅紀實
2007-06-29 11:3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