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4:44:3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該我帶你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一句無意的“我發現柏林愛樂十二把大提琴要來ㄟ“
竟然讓我挖掘到阿偉的秘辛...
原來當初柏林愛樂跟貓他只能擇其一
為了我 他放棄了他一直很喜歡的柏林愛樂
呼...好顯我那時候有感動到哭出來
不然他可能會很懊惱吧
可是這又讓我的感動更上層樓了

我怎麼可以輸給他勒
回家後我馬上衝上網去看
只有7/1 只有這一天而已
柏林愛樂只來這一天?!
比起貓...這好像更難得吧
那怎麼可以讓他為了我錯過勒
幸好 他們在台灣沒這麼有名吧
所以雖然剩下的位子不是很好 至少還是有位子

在內心掙扎了一個晚上以後
昨天拼命的製造個他不會起疑的機會
偷偷地 假裝很自然的問他
"ㄟ..............你...........會不會很想去看柏林愛樂阿??"
他摸摸我的頭 很溫柔的跟我說
“太遲了“

阿~~~~~~~~拼了
怎麼可以只讓他一個人耍帥勒
晚上我就去給他買下了兩張1800的位子
好啦 這樣就不會有誰有什麼遺憾了^^

本來我打算找一天
拿著兩張票丟給他
讓他嚇死
可是票很該死的要在下禮拜才會送到

所以 我想
明天我就會跟他說了吧
趁著兩個人在吃晚餐的時候
看著他的眼睛
慢慢的跟他說
"7/1我帶你去看柏林愛樂"

台長: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