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2:52:0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猴六月底就要移居大陸了,他在捷運上的愁容似乎對我的心靈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以至於只能睡5個多小時的我還有時間去做那種淒悽慘慘的夢。

"墨爾本",怎麼會跑出一個墨爾本來?????
老媽明天就要去墨爾本工作,硬逼我跟他一起搬過去,一年以後才能會台灣....
本來這應該是一件不錯的事,可是...沒有人慰留我......,沒有人表達他的捨不得......,三姑六婆都跑出來了、甚至朋友的親戚們也出現了,就是沒有人講一句中聽的話,我...很難過...在夢中哭的吸哩花啦的

我想 我是怕寂寞吧

小猴...我從我的夢裡體驗到你的心情了
不能叫你不要去,只能跟你說...我們會想你的!!!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