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0 19:57:1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人發現!! @留言板最新使用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6那天在某留言板上看到 "下一個會是誰?" 的留言.
心想這個人真厲害, 可以將他對台長新作品的聯想以及對台長近況的問候揉合在一首詩歌裡, 有點好奇他是誰, 就循著他留下的網址去找答案.
哦, 那網址連到一位久未出現的詩人新聞台, 可能他藉此問候那位台長順便表示將重出江湖吧?

直到前天, 比較有空去其他新聞台晃晃, 發現多處可見 "下一個會是誰?" 的蹤跡, 最叫我嘖嘖稱奇的是, 這位才子可以針對每位台長的新聞台主題或個人風格寫出切題的詩, 看來既像即興創作, 又像是事先規劃, 由於我忘了上次連結到哪一個新聞台, 所以在某個留言板又見濁之後, 我就按了他留下的網址去探查.
結果, 好像跟上次去的台不一樣喔. 而且在那個台的留言板, "下一個會是誰?" 又出現了!
如果他就是主人, 又何必自己在自己的留言板寫下對自己作品或風格的感想呢?
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 "下一個會是誰?" 是這位才子帶好奇如我者玩的旅行遊戲.

於是跟著他的腳步造訪了好幾個新聞台, 也隨著他留下的嚮導詩, 認識每個台的風格. 此刻發現, 都是在5/16清晨4:00多至5:00多留言的喔.
這時想, 我來找找看哪裡是第一站好了.

去詩妖網從第一個新聞台追蹤起, 每一個都進去逛一逛, 直到最後才找到答案, 原來他是從某個新進詩妖網的新聞台開始玩遊戲.
雖然並沒有走遍全部的詩妖台, 但十幾個台也足以讓人驚訝於詩和散文風格的多樣繽紛.
有幾種我本來摸不著頭緒的文字風格, 經過他的留言詮釋, 豁然開朗.
就好像以前文人出遊時總要題首詩或作篇賦, 那山水之美又因此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也想跟著他輕快的腳步遍遊勝境嗎?
可以從這裡開始喔

Poe.txt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poe/

先讀一下他的作品 (有了初步認識, 比較能體會這位才子的敏捷文思, 創意和幽默感), 再進入留言板找
下一個會是誰? E-mail:@長著羽毛的松果 
時間是-- 2001-05-16 04:00:21 --
的留言.

跟著走一趟, 就當作是假日臥遊寰宇囉.

台長: Sophie X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