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09:31:17|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6~12/27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完最後的一天半
距離上次的聚餐,看了一下,是去年的七月十日
大家又一年多沒見面了

星期一下午帶著興奮又開心的心情搭火車
本來有買一本書,但是看沒完,就覺得好累喔^^”
就在車上打瞌睡

到了台北,和約定的時間有一點點的差距
所以,就去換票
因為本來星期二早上跟另一個朋友約
但是他跟我說他那天又臨時有事
所以我先換早上的票
因為沒有莒光的,所以要補差額= =”
和朋友聚餐,這次又是吃日式料理
本來說要去吃泰國菜,但聽說服務態度不好
又改地方

天婦羅真的很香又好吃
星期一人不多,所以我們聊到九點
分給他們我從斗六帶去的三峽牛角麵包
我們年輕人:P她們為了我決定續攤,好感動!!!

到錢櫃約九點半了
這個時段剛好最貴的時候^^”
我們三個人也很厲害
唱了三個小時
回到汎住的地方,梳洗後,還聊天
應該快二點才睡吧~
早上和他有約
他要帶我去玩:)
真是幸運兼幸福的我XD
剛好,他拿東西回家
碰巧他弟要請小佛爺吃飯
他就約大家一塊去
XD真好!!!

吃完一餐,竟吃了二個多小時
除了前菜、主菜,還招待我們半碗看的見一粒粒的”蛋炒飯”
甜點是水果和銅鑼燒,飲料我點咖啡
(好苦,因是義式的,我還多加半包糖)
我從劍潭搭捷運,很快就到火車站了

我讓位給在等車的老夫婦坐
雖然只有一個位子
但另一個小姐趕車又空了起來
火車慢了五分...

我覺得台北人都很冷淡
年輕人都不會讓坐
雖然沒寫博愛座

不過,這兩天真是有夠完美的假期呀...
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台長: FAN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拍拍走】 |
此分類下一篇:話說上個星期日 ..
此分類上一篇:10/14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