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6:16:4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際遇£~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後,由美和小夏兩人走到網球場,


  「由美,妳..妳還很在意妳爸媽的事嗎?」

小夏問著由美,

  「嗯..妳可以告訴我嗎?我爸他..」

由美很難過的說著,


  「我可以跟妳說,可是..別跟周助說好嗎?而且,我已經決定一些事情了..我想..找妳商量一下。」

黯淡,畫過小夏的眼際,


  「嗯,我想周助和英二他們應該會很忙,我們去樹林裡說吧!」

由美答應了小夏,


∮~


兩人走到離網球場不遠的樹林裡,


  「那我就說了喔!妳要有心理準備。」

小夏事先告訴由美,要求她要有心理準備,


  「嗯。」

由美點點頭的答應她,



∮~ 


當小夏已是亭亭玉立的13歲國一生時,

她的舅舅,也就是工藤尹二,

經常來家裡說是要看看他心愛的姊姊有沒有過的很好,

其實,暗地裡尋找著與小夏獨處的時間,


  「小夏啊!爸爸媽媽在不在呀?」

今天尹二剛好挑到小夏的父母不在時來到小夏家,


  「舅舅,爸媽不在,不好意思。」

小夏站在門口說著,


其實小夏不是沒感覺到,她早就注意到她的舅舅不正常的舉動,


從小時候,喜歡帶她到草叢裡撫摸她的大腿,及一些異於常人舅舅的行為,

所以比較不敢靠近他,

能遠離他就遠離他,


  「沒關係,舅舅在家裡等他們回來好嗎?」

  『眼神怪怪的。』

小夏心裡想著,

  「不好意思,爸媽他們不知許久會回來,所以請回吧!」

小夏並不希望和這種人獨處,


  「沒關係,等多久都沒關係!」

  『不妙..』


  「舅舅,你想幹麻?」

小夏一針見血的問著,


  「沒幹麻,只是想好好關心我的姪女功課好不好而已!」


  『好像變態..不行,我得想辦法。』

  「我的功課一向名列前矛,您大可問由美就行了,不是嗎?」


小夏回答著,戒備的心沒有任何的鬆散,


  「那有沒有問題呀!舅舅是讀碩士回來的唷!」


  『用其所能的要進去家裡,這下慘了。』


  「舅舅,您就算讀碩士好了,也不見的什麼都會呀!」

  「沒關係,來,讓舅舅進去看看。」


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入小夏的家中,並且直衝小夏的房裡,


  「舅...完了!」


小夏趕緊跑到電話旁叫爸媽快回來,並且小心翼翼的走到房門旁,



  「太好了!這是小夏的房間耶!好香喔!」


舅舅躺在小夏床上讚嘆著,


  「舅舅,請您尊重點,這是我的房間,出去!!」


小夏不管他是誰,用盡她聲音的強度,


  「別這樣嘛!小夏來,舅舅在床上教妳一些舅舅會的數學公式唷!」


色瞇瞇的模樣,令人做噁,


  「不要!」


小夏馬上回絕,卻引來反效果,


尹二將她從門後拉到床上壓著她,


  「最好別動,有些數學公式可是很疼的!!」


開始對小夏上下其手,


  「不..不要!救命!!」


小夏很努力的掙脫,可是就是比不過一個大人的力氣,


尹二瘋狂的將小夏的衣服全扒光,


這時,小夏的父母剛好看到這場景,


  「尹二!!」


  「啊!是姊姊和姊夫啊!你們看看,小夏多麼撫媚!!」


尹二似乎不在乎小夏父母的眼光,


  「尹二,你瘋啦!!」


小夏的爸爸將尹二從小夏身上拉起,賞了他一巴掌,


  「你..你敢打我!!」


尹二氣的從小夏桌上的鉛筆盒裡拿出美工刀,


  「你..你要做什麼?」


小夏父看見利刃,擔心的說著,


  「當然是要除掉你們兩個啊!有你們兩個在,我就沒辦法好好疼愛我的姪女了!」


小夏的父母聽到這話,差點暈了過去,


  「尹二,你在說什麼!」

小夏母扶著在一旁的女兒說著,


  「小夏,妳等我,等我解決他們兩個!」


  「不要!媽,救我!!」


小夏驚恐的說著,


可是,天不從人願,不僅讓小夏的父母慘死在尹二手上,還讓她受盡折磨..


∮~


  「這就是妳爸爸所對我做的一切,所以我才會墮落成這樣。」


這時的小夏早已淚流滿面,


  「所以妳當初對我說的都不是假話..我..對不起..」


由美不敢相信自己的父親竟然殺害了自己的姑媽和姑丈,


  「現在說什麼都已經太遲了..我想跟妳商量一件事情,我希望妳可以幫我。」


小夏誠懇的說著,


  「嗯,我一定盡我所能的幫妳。」

由美上前握住小夏的手,她再也不會放棄這雙手了,


  「我..想到澳洲。我的父母有留一筆財產在我的名下,我想帶著這些錢,離開這個令我傷心又痛苦的地方。可以嗎?」


小夏淡淡的說著,


  「那妳要我怎麼做?」

  「我不想讓周助知道這事。」

  「可是他好像真的很喜歡妳,妳..真的要這樣嗎?」

  「我..」


小夏聽到周助就開始猶豫了,


  「不二他..他很在乎妳,妳確定要這麼做嗎?」



台長: 沁月*幽泉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球王子》際遇(周助X自創) |
此分類下一篇:際遇£~23
此分類上一篇:際遇£~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