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04:10:02| 人氣45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老公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麥克喬登的大手印>

下午去看了冠蓉的網誌

http://blog.roodo.com/skyli/archives/2996039.html

這篇新作提到她那摩羯座O型的老公, 號稱非常不浪漫的男人,

竟然在某天下班買了”一包” 玫瑰花給她!

那是一包很簡單大方的花, 沒有多餘的裝飾,沒有蝴蝶結,

只靠一張透明的玻璃紙, 就能讓九朵紅玫瑰相依相偎...

冠蓉拿到花的那一天, 不是她的生日, 也不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而是她老公因為看了她的網誌, 因而良心發現想要對她所做的一點補償...

讀了她的文, 我開始想到我那處女座O型, 號稱”最不浪漫 Number One”

的老公, 又是以什麼樣的方式來表達他物理學家的浪漫哩?
< 芝加哥的稀飯大餐>


就我的印象, 從我們交往到結婚, 我那” 憨厚正直+ 博學多聞”的老公,

也沒有買花送過我,連一株仙人掌也沒有唷!

( 註: 之前一個復興的美女老師說, 她老公還是她男友時,

在她生日當天送給她一盆仙人掌, 讓她的臉跟著植物一起綠掉了...)

此外, 當我想耍浪漫的時候, 我老公也不給我耍耶...

以前我說我想要做卡片送他, 天才老公說:

”浪費時間, 妳不如把時間拿去多讀點書...”

我說我也來學學我大姐的賢慧, 織條圍巾給他,他說織圍巾傷眼力,

而且他已經有” 一條” 圍巾了, 所以我不需要織圍巾送他...

看到這裡, 大家一定很懷疑我老公是否有感受浪漫的能力吧?

你看, 就連我自己要耍浪漫,他也不讓我耍, 這樣該如何培養生活的情趣咧?
我想了很久, 終於有點明白, 我老公的浪漫是這樣的...

以前遠距離戀愛時, 為了準時和我視訊, 吃飯囫圇吞棗的, 是他...

現在每天早上鬧鐘響了, 會先爬起來按鬧鐘的, 也是他

看到垃圾擺在門邊, 會馬上拿去丟的, 還是他...


老公去研究室上班前非常懶得說話, 不過他會把巨大的水果,

例如西瓜或哈密瓜切好,然後留個幾片給我吃...

他還會自己做好中午要吃的三明治, 完全不用我這個家庭主婦多費心...

( 我曾說我要幫他做三明治, 他說只有他自己了解花生醬和巧客力醬要抹多少

吃起來才最爽...orz)

下了班回到家, 吃過晚飯, 如果我要去洗碗, 他會說:

先放著先放著, 陪我看一下電視,

等晚一點我再幫妳洗那個很重的炒菜鍋...

此外, 老公說我每晚只要煮一道菜就行了, 又如果是要用大鍋子炒

就等他回家時再讓他炒也不遲, 因為他說我力氣太小...

有一次去逛超市, 我買了一個粉紅色的毛帽, ( 其實我已經有兩頂了)

他說: 買這個不算亂買, 但妳千萬不能弄丟呀...

其實我老公也為我做了不少浪漫的事, 像我們訂婚結婚的過程都有dvd影片,

而數位攝影機就是他為了我們的婚禮所買下的...

(但是他平時非常省吃簡用, 在芝加哥四年的每個周一到周五,

中午都吃土司三明治, 我覺得他不該叫老簡, 應該叫”土司男” 更為貼切)

老公不喝咖啡, 因為他一喝就會睡不著, 可是他為了我買了一台咖啡機...


這一趟來芝加哥陪讀, 老公從沒要求我要做什麼家事或煮什麼好吃的給他吃

他只希望我多出門增廣見聞, 英文只能進步不能退步, 還有,

他希望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好好照顧自己不讓疾病上身...

我想我老公的浪漫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懂得,

至少我也花了一些時間才有所體會:pp


附圖: 我自製的美國軟餅乾

台長: 長小魚
人氣(45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居家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老公的彈指神功 + 愛幻想的老婆 = ??!!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美國人都不洗被單

Christine
他希望妳&quot多出門增廣見聞&quot,希望妳&quot每天都開開心心的&quot,要妳&quot好好照顧自己不讓疾病上身&quot.這足以代表他對妳的關心與愛意,真是令人感動!!!即使沒有送過花,但還是得感謝高興.
中午的三明治不用妳多費心,每晚只要妳煮一道菜,為了怕炒菜鍋重,就要妳等他回家時再讓他炒,讓他去洗.妳要去洗碗時,他要妳&quot先放著先放著,陪他看一下電視&quot. 看這有多少豐盛真實的情意啊^^

妳是幸福的.

我想我可以懂得妳老公的浪漫.他只是把&quot浪漫&quot生活化了.
2007-04-13 07:28:55
版主回應
我是浪漫的

浪費+散漫...哈哈
2007-04-14 00:17:02
Sophie
平凡平實就是一種浪漫的幸福囉~^^
2007-04-13 18:19:43
Sophie
平凡平實就是一種浪漫的幸福囉~^^
2007-04-13 18:23:36
版主回應
蘇菲何時也來結個婚

我想看妳的婚後日誌:PP
2007-04-14 00:18:03
芳蘭
親愛的小魚
幾乎每天都來這個部落格看看你美國生活的點滴喔!
彷彿你依然在辦公室笑容可掬和咱們同事們一起聊天話家常
大家都還挺想你的咧 ~~~~

的確!
平實的生活也可以營造浪漫生活的質感……

話說前幾天從學校下課時
當時天色昏暗,看見狀似親密的情侶從我面前經過
那女孩手捧著一束紅色鮮花,和旁邊的男友肩並肩的有說有笑著
但當我一回神 仔細一瞧
那竟然不是一束鮮花 而是用透明塑膠袋包裝的一支通馬桶的紅色吸把
圓圓鮮紅色的吸把橡膠頭,加上茶棕色的長桿
難怪我會看錯……@__@
細想起來,甜蜜浪漫戀情或婚姻生活的背後
也是必須建立在柴米油鹽的平凡生活中呢!
從一束鮮花到一支馬桶吸把 浪漫的確也可以很平實很生活!

看見你能”努力”找尋老公平實的浪漫
看來你這個新嫁娘在婚姻生活裡所觀照出來的生活與智慧
也是挺令人羨慕的呢……

希望你一切都好!
2007-04-13 20:54:22
版主回應
辣媽蘭寫了好多留言

我好感動唷

如果哪天我也有了小孩

大概就沒時間寫這些東西了...

請代我跟天堂辦公室的大家問好

我很懷念在那裡的美好時光

&quotHappy hours in the heavenly office&quot

另外, 謝謝妳轉寄給我的愛德華神奇之旅

我好喜歡唷~
2007-04-14 00:21:14
Christine
I went to &quot冠蓉&quot blog this afternoon, she wrote &quot 我真的很厭惡看到這樣的留言。怎嚜突然網路上出現了好幾位婆婆的分身呢?這世界上,大概只有婆婆會對媳婦說,妳要知道妳很幸福。。。。&quot, lucky enough I never leave any response on her blog.
But I did remember I used &quot妳是幸福的&quot on my previous comment at your blog.
Wish you do not mind at all.
I described the feeling I have after I read your post.
It is very sincere.
Please don`t think I am acting like &quot婆婆的分身&quot to say so.
Have a nice weekend.
2007-04-14 04:33:02
版主回應
你放心
因為我很開心別人覺得我很幸福

當然幸不幸福是一種主觀的感受
如果有人因為看我的網誌而感到幸福
那麼我會開心的
另外, 我目前沒有婆媳問題
我婆婆是個很可愛的女人
比我還會搞笑
2007-04-14 05:2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