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2:03:22|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今天墨攻時好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自習課



看什麼墨攻


從頭到尾


都文言文


看不懂:(



後來


疝氣就一直拔我的玉米鬚


VICKI又一直拿閃亮亮的東西舍我和甜甜的眼睛


厚來不知道是哪一個人有


特殊癖好


把我的手抓到瘀青


淦 我的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一直搖動我的椅子


媽的是在地震還是地殼變動

什麼海陸地殼 引末代 中揚己 ??? 我半個都不懂




哀哀哀哀哀哀








____________快樂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



放學


和甜甜去MOS 吃吃吃吃


還遇到高偉教會人


最後就一起去問數學





哈哈哈哈 我數學 9 分耶


遭耶


吃屎喝尿配肉鬆


媽的我埃及人怎麼會算極大質 喜格馬之類的



數導人真的很好


我一去他就一直看著我


我就覺得奇怪



後來他一直搶著幫我解題


還問我" 你是高三的對嗎? "



整個冏掉(我有這麼老嗎?)


我才知道


我們學校有個高三的學姊和我長的很像


我在想一定是個正妹


哈哈 真不要臉ㄚ我


數導人很好


他是建中→台大



整個很厲害



長的又一附淫樣


其實不錯帥說(羞)


後來聊阿聊


就8 點多了



哀哀哀哀



準備睡了我



沒辦法



我老了



今天真美好:)







台長: ܤ 棒棒 ܤ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拼布人
哈哈哈 我是拼布人
因為我怕打綽號 你不知道我是誰XD
是哪一個數導呀? 我也想看看 哈*
2008-02-02 23:2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