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3:52:0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錄)分享一小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的一位八十五歲老婦人娜戴茵‧絲泰爾
在一篇名為「如果我的生命從新來過」之中寫到:

我下一輩子要多犯些錯。我要無拘無束。我要不拘小節。
我要比這一生更傻呼呼地過。我要對事情少認真些。我要更順其自然。
我要多爬些山,多在些河流游泳。我要多吃點冰淇淋,少吃豆。
我說不定會實際上遇到更多麻煩,但是我心中的煩惱會更少。

你瞧,我就是那種一小時一小時,週而復始聰明理性過日子的人。
我有過自己的美好時光,
oh,如果我能從頭再活一次,我會擁有更多美好時光。
事實上 我要盡量不去擁有什麼東西,
只是一個個的片刻時光,不是那種一天跟一天過的那麼多年時光。
我曾經也是那種不帶體溫計、不帶熱水瓶,甚至不帶降落傘就哪兒也不敢去的人。如果我從新再去旅行的話,我要更輕便的出門,跟以往不一樣。

如果我的生命從頭再來過一遍的話,我要在春天一到就赤腳徜徉,
直到秋天終了。
我要跳更多舞,我要多騎幾遍旋轉木馬遊戲,也要多採些菊花。

出處:自求儉樸

----------------------------------------------------------------

好啦 這是最後一篇啦
不然 轉太多 有點氾濫成災的感覺
不過 留些好文章也不賴 免得以後找不到

這是表妹寄給我分享的
她說一看到這段話 就想到我
哈哈 我懂

照片 我妹竟然說我難得拍出這麼陽光 偶像的好照片
還說 果然我還是不要正對鏡頭比較好
還說 趕快幫我留下來 免得以後相親沒照片

什麼嘛~~~哈 那還是留一張好了~~~


台長: S&V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