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01:49:2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生活 [ I I 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幻想〃生活((非真實))

作者:☆妹ㄦ☆

[妹ㄦ]我來試試看吧!也許願望不會實現呢!

此時我含著糖果,快吃完的時候,突然!

[妹ㄦ]希望... ...(願望不公開)

[妹ㄦ]好了... ...那現在要做什麼阿?算了!回家好啦!

[妹ㄦ]我回來了!

[老媽]快給我去洗澡,我要幫你洗制服... ...

[妹ㄦ]喔喔,知道了!

此時我去洗澡,突然家裡電話響了,是阿姨打來的... ...

[老媽]這星期日阿姨要邀請我們去他家玩!

[妹ㄦ]我不會去喔,我要跟朋友出去... ...

[老媽]喔喔!

[妹ㄦ]過年要到了,給我買衣服的錢吧!

[老媽]死要錢的= =

[妹ㄦ]阿哈哈!!!

我心想著,願望,真的會實現嗎??

***待續***

台長: ☆妹ㄦ★罪i可樂☆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