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01:40: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讓我流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在一個沒有音樂的地方 只有心跳的聲音愈來愈誇張

愛像瘋狂的台階 走到底整個人都毀滅

你是否同樣的感覺 我堅持對愛絕不後悔

只想和你在一起 而全世界都拒絕

當我退退退到午夜 誰來為我掉過一滴淚

抓起電話不知撥給誰 酒也喝不醉

當我想想想到天黑 逼我自己還是放棄這一切

我沈默因為我開始流淚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且這首歌也成為我每次去KTV必點的歌..!



今天情人節,有情人的我,和朋友一起過.跟朋友逛了一個下午,看路上一對對情侶手牽手甜蜜著,頓時才感覺到有情人節的氣氛!也許是因為我的情人不在身邊吧!就因為這樣我也花了不少錢,就當做彌補自己嘍!呵~!逛累了東西也買夠了,滿意的騎著我的復古車去找朋友啦咧!沒多久,店裡正播放這首歌....把我拉回沉默,只想靜靜的聽著歌.朋友對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也沒有多說什麼,她大概也知道我又想起了某人.........






台長: xXx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