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3:40: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辭職了

所以ˇ今天不用上班

突然的悠閒

讓我覺得...好空虛喔...

其實我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但是我卻沒有去行動

討厭這樣的自己

感覺上就像是在「擺爛」

就要畢業了

我怎麼可以這樣




早上

用爸爸的號碼續約買了一隻手機

我發現

我有敗家的天份耶= =

對於花錢...會覺得開心

當然ˇ因為是花我媽媽的摳摳馬= =

要是花自己的摳摳

我應該會連一隻都買不下去八

我今天還在想阿

領錢叫別人幫忙領的話

比較不會心痛ㄝ 哈哈哈

我果然是沒有辦法花錢在自己身上的

所以我就跟媽媽說

以後 我想要的東西 你幫我買

   你想要的東西 我幫你買

這樣子

感覺比較沒有花到摳摳啦

哈哈哈

台長: 楓之圓舞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佔便宜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