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4:13:3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咦?開始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寒假已經開始放
夢也開始跑
今天有做夢 不過忘光了
現在天氣是很好
不過聽說晚上氣溫會降很多
陽光有時會從窗外照射到現在電腦桌的位置
說什麼寒流來襲阿
害我早上出門上學以為很冷
結果太陽超大的
從那堆建築射出的光線也是超亮眼

老是期待冷天
不期待夏天
但冬天就喜歡搞夏天
夏天就不喜歡搞冬天
這樣會更熱
誰要幹阿

隨隨便便的再說點無聊事
寒假作業
有照相...興奮
我最愛拍但最討厭被照
因為我本人照出來跟鬼沒兩樣
而且下學期生科將聯家政.視覺.表演.音樂課聯合一起拍廣告阿
啊~這下真的有點爽到我
我好像對這方面蠻感興趣的
名人我要當導演!
家有可拍攝的機械怎麼能不好好利用呢
那就慢慢構思一下內容吧
不知我有沒有天份
應該是沒有才對

台長: qoo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就再那一刻.我相信天使的存在
此分類上一篇:生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