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20:19:4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ssimista o ottimis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是哪種人....
老實說
就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不 應該是說
我是雙面人
其實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
蕾踢是那種所有的故事結尾都是以悲劇形態收場的那種人
從大一的Alfonso會話要自己編故事的那時候起
不是最後學生被當掉 就是被Alfonso咆哮
呵呵 沒有一件是好事
不過 似乎也跟Alfonso很對盤
(因為似乎他也是走悲觀主義的傢伙吧~^^~)
我跟驢私下偷偷猜測

今天跟羅傘那談了一些有關於空服考試的東西
在我略有所感的說出
如果真的考上了 那算是自己有這份實力而且運氣夠好
如果不能如果所願 那表示自己跟這家公司沒緣分
因為有些事 真的很難說
如果真的把所有的成敗輸贏都看的那麼重
人生 是否會因為這些小小的缺憾
而過的不精采
其實 這只是我的一種感覺
沒想到
羅傘那真誠而嚴肅的看了我說
你真是個樂觀的人....

嗯 是嗎?
其實有的時候我也會這樣的問自己
畢竟 我也是有我的小小偏執狂的
在面對某些事物的時候....

凡事 盡力了 就好......

台長: Letizia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