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21:12: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時間真的是過的飛快
從剛剛踏進輔大校園至今
不知不覺
又到了要畢業的季節了
從沒有想過
我們的友誼可以維持的這麼久 這麼自然
畢竟 對我來說
很多的事情很多的感覺
往往在距離和時間的拉扯之下
慢慢變淡
從以前住宿舍的那時候起
似乎我就是你的得力嘍簍*^^*
或許是因為同係 同社團或者年齡相仿
甚至是相似性的星座關係吧
呵呵 總有一大堆可以牽托的
我們倆總是那麼和
我可以當你的貼心小學妹 偶爾當幫忙買便當的小跟班
你也可以當我功課上的明燈*^^*
在為Alfonso的會話功課愁眉不展時的救世主
也是那時候我的大姊頭......
其實 我們共同在學校的時間交集並不多
我大一 你大四
相處了一年短暫又難捨的宿舍時光後
各自在不同地方努力奮鬥
中間當然經過許多的風風雨雨
失戀 挫敗 打擊....似乎每一個對我們都是重重的考驗
雖然
憑藉著少之又少的電話聯繫
我們
依舊還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雖然今天真的好累
每個星期三都要被Antonella摧殘一下
但是
匆匆趕到台北車站跟你相會的感覺
還是很棒
邊吃邊聊
隨意逛逛
累了
就坐在starbucks喝個下午茶
享受著只有跟你才能體會的SATC心情片段
頓時
變得輕鬆自在
好像
又回到當年的我和你.........
其實
只是想記錄一下今天的心情
雖然真的好累好累
但是
希望我們永遠別忘記
那個曾經牽手一起度過的
2000

台長: Letizi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