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6:14:1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寶貝也很多年囉!!!

算一算大該4年了~

但是我們真正的聊天是在今年3月多開始....

因為寶貝電腦壞囉都沒有上~~~~

跟寶貝聊天後..一開始真的只把她當成小妹妹一樣看待!

那時候寶貝想說一起玩魔力寶貝!因為她想要玩

可是寶貝都沒有光碟..所以就找我幫她想辦法囉!!!

然後就都想了很多很多方法!最後是決定跟朋友拿囉!!

結果到後來我們跑去玩絕代雙驕了= =a

那時候寶貝也是叫著我哥哥~然後就一起打怪練功囉!

雖然都只有假日能一起玩~不過都很快樂!!

有一天..寶貝問說有沒有結婚系統!我就告訴她有吧~

然後查一查真的有!!寶貝就說..我們結婚吧~

我那時候嚇到...也就笑笑的回答她好啊!

寶貝也就跟我說她很喜歡我~每天都只想跟我聊天

我自己也是很想跟寶貝聊天囉!就這樣每天都在聊..非常幸福

有天我去圓山飯店吃飯!那時候有跟寶貝說我在圓山吃飯~~

結果手機響了~寶貝說她要來圓山找我...以為寶貝說說而已!!

後來寶貝就一直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見面..她已經到了!!

我就很緊張..因為第一次見面麻ˊˋ~

我那時候騙寶貝說..不能出去= =~寶貝就說要來樓上找我..

後來我就決定下去找寶貝囉!! 打電話跟寶貝說好在哪等..

後來見面了!!寶貝好可愛噢>//<..

我就很害羞..不知道跟寶貝說什麼@@ 接著寶貝就牽起我的手

一起玩剪刀石頭布囉!!然後就輸的就打勾勾!

那時候玩的好開心~~寶貝電話來囉!她朋友說要走了...

那時候好捨不得寶貝走..最後還握手說再見!!!

後來寶貝走了...我就好感動ˊˋ

第一次有女生這樣子對我付出......

我就愛上寶貝囉!!一開始是不打算喜歡年紀比我小的....

但是我..就是愛上寶貝了!!

我們就有說有笑的過了好幾天~~~還約定好長大要一起結婚過著幸福的日子!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但是我好開心!

謝謝妳~寶貝!

小巴還是深愛著妳!

台長: 小花*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