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21:52:2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很傻
我也很傻






你停在路邊
我就試著也停在你旁邊等你

你難過
我就試著拍你的肩膀安慰你

你失落
我就試著給你加油打氣


可是

你的表情
  心理
  想法


噢對不起

我得離開了

你停下來的時候
我不能在陪你了,抱歉!我得先趕我自己的路

你難過
你的肩膀真的很硬,拍下去..我的手似乎會受傷

你失落
總得用自己的雙腳站起來,不是用嘴巴說著"我要振作"這種話就OK了!






我從現在開始































決定























不再跟你有任何瓜葛

























掰掰

台長: ○§阿源§●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