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13:06:2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A I 在塔拉哈西--偶企賭城玩耍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放春假,跟同學跑去賭城拉斯維加斯玩耍,過了極盡奢華之能事的四天三夜。

首先是因為要配合Jenny的schedule以及我有限的假期,我們把心一橫搭了頭等艙到賭城,飯店也因為Shaun的緣故,我們住在Venetian的VIP Guest Room,在Check in 飯店的時候,本來我們三個人都在排隊,等到我們的時候,櫃檯小姐就說我們需要到VIP Lounge 去check in,於是就請了一個人把我們一行三個給領到VIP Lounge去。

我跟Jenny一進去裡面就從頭wow 到尾,因為實在是粉屌的豪華裝潢,check in 這種小事就交給Shaun 去處理,我跟Jenny就開始坐在閃亮亮的沙發上開始擺起貴婦人的poses猛照相,check in 完畢,去搭乘電梯,也發現VIP真得粉屌,我們住的樓層的電梯按鈕跟一般guests住的樓層按鈕長得不一樣,到了房間以後,一路被金碧輝煌的廁所,高級兩張queen size的床鋪,還有客廳給震懾住,Jenny跟我又擺起貴婦人的姿勢個自選好定點開始照相,我選擇了金閃閃的高級廁所,坐在tub邊上照了張貴婦人照留念。

ㄡ,對了,我都忘了說我們從機場出來還有飯店派的專人開limo來接我們ㄋ,土包子的我真的從一下到賭城拉斯維加斯機場就一路wow得讚嘆到旅館,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坐limoㄋ,裡面有各式酒類飲料,也有soft drinks,當然電視音響是少不了的配備,limo裡頭還有霓虹燈管不斷變化不同的顏色,感覺就像坐再一個移動式的pub。而且還真不愧是賭城,從一到機場就被各式各樣的吃餃子老虎機給吸引住。

休息一下,換過衣服,我們三個就到我們的飯店shoppers去逛逛,shoppers裡的屋頂天空是假的,所以瞬間就覺得天變暗了,而且也可以看到幾可亂真的鳥兒準備歸巢,發現是假的天空是因為這一區是天黑的,但是一轉個灣,另一區是白天,而另一區卻又再打雷滴雨,真的很有趣。住的飯店中文是水都威尼斯的意思,所以裡面也有一條小河,賭客可以搭乘小船逛整各shoppers一圈,而且划船的人還會一邊划一邊用義大利文歌劇式唱腔唱歌給乘客聽,Jenny跟我沒有去坐小船因為我們缺兩個男人在身邊一同搭乘,咳,真是可憐。

逛玩shoppers,我們三個去Shaun訂的一家法國料理餐廳吃飯,我也第一次嘗試了鵝干醬,還不錯吃ㄋ,可能是因為在餐廳打工習慣,我自己出去外面吃飯都會很體諒服務生,比如說我會幫忙把盤子放整齊讓服務生好收,在吃飯時我也習慣的作了這個動作,Shaun就用了好像我很俗的口氣叫我讓服務生做就好了,我就說喔。

在吃飯的時候,真的很像貴賓,每道菜上來服務生都會解釋菜的內容,而且會加一句 bon appetit, madam,而且餐廳裡的服務生都是男的,不知道是不是在歐洲服務生都是要男的,後來才知道Shaun為摩叫我讓服務生服務,我們的check好貴喔,隨便吃吃就花了快三百塊錢,賭城真的是一個花錢的地方啊!哈哈,不過,因為我點魚吃起來還好而已,他們又把魚那到菜的錢給扣掉了。

吃飽飯後,我們就去姐大力推薦的O戲院看水上馬戲團表演,我說這個水上馬戲團真的很屌,我都覺得團員不是奧運金牌退休的就是機器人,他們不論是舞蹈跳水特技樣樣動作都很美,而且整個舞台設計也真的是超暫的,在劇場裡真的是有一個小型跳水的地方,而且她們換背景換場地真是有夠利害,唉,在寫的同時,真的發現我同學罵我中文不好這碼子事是真的,因為明明很好看的水上馬戲團,卻被我形容的就是馬戲團嘛!唉!不過,我說這馬戲團可真的是要如人看戲,好不好自己知道囉!

除了美美的跳水之外,我最喜歡的應該是他們的音樂ㄅ!因為CD太貴了,所以我跟Jenny一起買,然後叫她幫我燒一張呵呵!也順便幫姐燒了一張。這就是我們第一天的賭城之行,先降子囉,之後再把後來的行程給寫上去。

喔!對了,我也好想給你們看看我的貴婦照ㄋ,但是,Jenny現在在忙論文,等她有空把照片用好再貼上來給大家看ㄅ!沒錯,我就是一個沒有數位像機的現代人。You B-I-T-E Me!

台長: friends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最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CHIA-I 在塔拉哈西--在賭城有狗仔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