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6:28:33|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文回PO--我是雷諾粉絲之前進裕隆新店大本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開學時寫的,居然沒有PO上來,是關於賽車的文章)

今天老天應該是聽見我的心聲,沒有讓颱風來搗亂我的行程,真是開心。今天早上全家人一起幫我把東西搬來淡水,每年兩次,前幾次都是下雨天,這次沒下雨真的方便多了,可是,也會熱死累慘了,因為淡水的天氣一樣熱,而我的新房間只有一個窗戶,我的電扇又很小,搬上搬下動來動去,喬家具的位子,弄得大家熱的半死,好不容易喬出適當的位子,這裡的事情告一段落,我主要的目的就是去看雷諾F1賽車展覽。

我和我的賽車啟蒙老師小阿姨一起搭上往新店的捷運,我大概是去年開始看賽車,是我阿姨敎我看的,雖然我們是女生,但卻是很喜歡車子的女生,小時候我媽媽就喜歡敎我認汽車的廠牌,那時候覺得很好玩,而現在才發現原來這對我日後看賽車有幫助。

去年是法拉利車隊風光的一年,車神舒馬克幾乎包辦所有分站冠軍,當時就有廠商把一輛法拉利F2003賽車運到台灣展覽,正好展出地點有在新竹,當然二話不說就跑去看,當時賽車離我們有一段距離,而且又有Show Girl走來走去,沒辦法很近的看到全貌,但能親眼看一次也好,畢竟看真正的F1一張門票要上萬台幣,一生應該很難有機會去看吧,所以看個車體也好。

今年正好在報紙上看到雷諾賽車來台展覽的消息,而今年F1的賽場上贏家應該可以說是雷諾了,異軍突起的程度讓人不注意到都難,看了幾場下來,我很喜歡雷諾的Alonso,他真的是很有潛力,雖然麥凱倫(賓士)的Kimi也很不錯,只是我覺得Kimi的膚色太白、頭髮太金,西班牙的Alonso比較合我意,而且賓士車那麼貴,雷諾便宜多了。

我們在七張下車,這是我第一次搭新店線搭到那麼遠,下捷運發現新店是個奇妙的地方,跟淡水很不一樣,還是說我去的地方不是新店的市中心,管他的。我們照著網路上說的路線,先找到了新店的家樂福,在家樂福前面發現了站牌,名稱就叫「裕隆工廠」光是這樣,身為裕隆迷的我也覺得很感動。再走一會就發現我們的目的地『行遍天下Auto Mall』,原本很累的我們,腳步也不知不覺變輕快了,裕隆,我來了!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傳聞中裕隆要開的Mall,是以車子為主,我一直以為是像台茂或大江那種Shopping Mall,其實那邊是裕隆最近拿到代理權的外國車展示中心和維修保養中心,還有販賣中古車、汽車精品等,雖然對我們來說只能看不能買,但是第一次能一口氣看到這麼多進口車展示中心,是一整排都是喔,愛車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那裡。裕隆這次可真是大手筆,除了原本的Nissan,還有雷諾、Infinity、凱迪拉克、Opel、Buick…,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品牌,每間展示中心都很美,像是再逛一條專賣車子的街一樣,這是台灣第一次有這樣的地方吧,而對面就是原本的裕隆車廠,我支持的裕隆隊應該就是生活在那邊吧,想到這點,心裡又是一陣感動。

雷諾的F1賽車在雷諾的展示中心展覽,就放在入口處,而且可以拍照,又沒有什麼人擋著,可以跟它很接近,愛怎麼拍就怎麼拍,加上展示中心有冷氣,正好讓熱的半死的我們乘涼,銷售人員也不會因為我們只是來看賽車就不理我們,真的不錯,不會像上次的法拉利,拍不到好角度;這種經驗真的太奇妙也太美好了,喜歡車子的人都應該去看看,光看就很爽了。

最後去新店家樂福逛,光是逛美食街的店就可以逛很久,很好逛,美食街也設計的不錯,可以無線上網,是我去過最好的家樂福,原來在新店有這樣的好地方,我開始喜歡起新店了,還有,我更愛嚴凱泰了,裕隆企業,加油!

台長: 小so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其他運動 |
此分類下一篇:喚醒我記憶中的世界盃…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關於東亞運的小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