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4 20:12:19 |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Day6 東京迪士尼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東京三次,這次終於有機會一遊東京迪士尼樂園,
本來還考慮要不要帶年紀尚小BB來玩,後來因為BB沒來日本,
所以我們決定要趁機好好暢遊迪士尼一番,結果這個決定果然正確.

因為日本新年假期剛過,再加上通常這個時間日本比較冷,
遊客不如往常般多(雖然還是很多啦!!),另外我們選擇星期四去,
一般東京行程,除非星期一出團(因為要請多天假,很少出團),
否則星期四通常不會安排在迪士尼,因此團體客又比較少,
綜合幾項因素,正確的猜測跟天公的作美讓我們玩的很盡興~~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後面兩天京王飯店是大姐公司以團體房方式訂的,
因此無法從飯店直接搭乘免費Bus到迪士尼,還是得自己搭地鐵去,
所以若從台灣預定好飯店,還是得跟旅行社問清楚可不可以搭乘比較好.

這天的迪士尼am10:00才開門,我們卻誤以為am9:30就開園了,
慶幸的是我們為了找"LOVE"標誌,陰錯陽差晚到,少罰站了好久,
只是看到等待入園的遊客,還是讓我驚訝不已,好多人啊!!
還好一進入園區大家就鳥獸散............

"小熊維尼獵蜜記"真的是超級可愛,難怪是超人氣遊樂設施,
若是BB看到,一定樂翻了,可惜要自己做的穩的小朋友才能玩,
BB還得再等一等.

我一直覺得老公跟維尼很像,BB跟維尼baby很像,
上次在新加坡機場買的維尼baby,
每次都讓BB愛的又親又抱又咬ㄌㄟ..........

老公本來想再幫BB買一隻維尼,
但考量行李已經超載,所以我斷然說"NO",
而且BB越長越大,男生常玩玩偶好像也有點.....怪怪的.........

另一項讓我回味的就是"飛濺山",
從外觀看起來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很像,
自認年紀大不能受刺激的我說年輕時已經玩過而不願意嘗試
(其實就是膽小啦!!)
但老公說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卡通人物,不看真的很可惜,
我才半推半就...........結果真的耶!!裡面真的很卡哇伊,
只是衝下水的那一刻還是......,
後來我們相視哈哈大笑~~這還是第一次跟老公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老公問要不要買張照片紀念,我覺得實在太貴了,
而且臉又沒照清楚(其實是太醜了啦!!)
所以看到別人拿相機翻拍,趕緊也偷偷照了一張起來.


園區裡到處都有可愛的雕像~~

TOONTOWN顧名思義是最"幼稚"的一區,
也是我在迪士尼園區看到最多人的一區,
因為幾乎"小"小朋友都聚集在這裡,
這裡有許多色彩鮮豔.造型可愛的房屋,
來到這裡,我才真正有了來迪士尼的感覺~~~

米妮的家,很夢幻吧!!我最喜歡的是房子前面米妮造型的信箱,
很卡哇伊ㄋㄟ....

一到這個可愛的地方,我整個精神就來,
老公說因為我是個幼稚的人,
其實是這裡可以滿足我的拍照慾啦!!

東京迪士尼樂園裡的東西沒有想像中的"貴"跟"難吃"耶!!
不過忙著玩的我們沒有空到餐廳吃飯.

卡通城裡的"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也是項可愛的遊樂設施,
只是遇到7.8個插隊的日本小鬼,讓人有點......火大........
真不知道日本人為什麼要縱容那幾個討厭的小鬼,
要是我會說日文,一定好好教訓他們.

灰姑娘城堡是整個園區的中心,
造型據說是參考德國的新天鵝堡外觀打造而成.

遇到卡通人物讓我開心不已,老公說我很像小孩子.........

我們從am10:00到pm4:00點,共玩了這些遊樂設施:

1.幽靈公館 2.太空山 3.巴斯年的星際探險 4.西部沿河鐵路
5.小熊維尼獵蜜記6.小木偶奇遇記 7.飛濺山 8.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9.小飛俠天空之旅 10.米妮公館11.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

因為搭配frist pass的使用,再加上排隊的人沒那麼多,
每一項少則等15分鐘,多則30分鐘,聽說平常隨便排個隊都要2個鐘頭呢!!
這次能夠玩這麼多項,也算是夠本了啦!!~~~~~

離開前,我們特別坐上單軌電車欣賞整個迪士尼渡假區.
結果天才老公竟然以為迪士尼海洋站就是總站,
我也沒注意糊裡糊塗的跟著下車出站,
所以.......我們又在日本街道"散步"......#$%.....

不過因此在途中看到象徵舞濱的雕像(我猜的啦!!)
也剛好看到迪士尼度假區循遊巴士,
司機先生看到我在拍照,還跟我揮揮手呢!!
不愧是在遊樂園工作,很親切~~


看到本來不會經過的"伊克斯皮兒莉"這個充滿娛樂的童話小鎮,
這些不知道算不算是額外的收穫?只是玩了一天還要行軍,腳很痛耶!!
走了快20分鐘才回到JR舞濱站,真是有點浪費時間.

這次因為趕時間無法停留到晚上看夜間遊行,不過還有機會啦!!
因為以後帶小孩來,我一定會拗老公住在迪士迪的飯店,
到時候再從從容容欣賞囉!!

回到新宿,趕緊把剩下該買的東西找一找,實在也沒什麼多餘的力氣,
連想走到歌舞妓町吃燒肉都走不動,

所以在飯店附近的居酒屋解決了晚餐後,就回去打包行李,
看到"爆量"的行李,真是有點傷腦筋,後悔沒帶我的超級大箱子來,
又擔心超重要加收錢...............




台長: sonialee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Day7 旅程結束回家囉~ )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Day5 築地 鎌倉 橫濱未來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