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23:34:4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她 將永遠都不知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芝芝,(暱稱)是一個乖巧的女孩,卻天生心臟病,活不過二十歲,但是她依然樂觀,
依然活的開心,快樂.
她,阿楓,(暱稱)是一個好動的女孩,是班上的孩子王,卻立下一輩子保護芝芝的誓言,永遠的.

她們是從小的好朋友,一直到高中,兩人都相安無事的,依舊親蜜,依舊如故.但是,
卻在芝芝的十七歲生日那一天,她語出驚人的對阿楓,說出了她心中多年的話,
就是她愛上她了. 一生希冀平淡的楓,沒想到人們說的\"同性戀\",竟然發生在她的身上,
年紀尚輕的她,口不擇言的說
:[妳真嘔心!]
芝,沒想到楓會如此的拒絕她,楓說的話,在芝心中劃下一道傷痕,彷彿永遠好不了.
望著奔逃的楓,芝的心像是被撕裂一般,卻也無法阻止楓的離開.
這一年,芝過了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她將永遠記得,撕毀心的痛!
今年,是她二十五歲的生日,也是楓結婚的大好日子,楓,現在是公司的經理,
丈夫是一個稱職的家庭煮夫,很愛楓,所以他們決定邀請芝,參加他們的婚禮.
但是,芝在當時被拒絕後,便搬離開了那裡,一時間沒有頭緒的楓,也不知道從何找起.
一天,楓收到的一封匿名的信,裡面有一串地址,說是芝的消息,匿名的人說,
會在此地方等待她.半信半疑的楓,及她的丈夫,兩人便前往赴約
一到目的地,才發現,那是一個私人墓園,心中漸漸的不安
只見到一個碑旁,有一個女人,正向他們招手.
:[請問妳是....?]
:[我是芝芝的情人!]
楓驚訝的看著這個女人,那女人又說了,
:[就是妳嗎?讓她到了最後一刻,仍舊念念不忘的.]
:[芝芝死了,那是去年的事了,妳也知道,她有心臟病,活不久的,本來,二十歲的她,
就該離開人世,但是為了一個理由,她堅強的活下來了.]
那個女人愈說愈激動.
:[為什麼?她如此的對妳癡心,你卻害她被趕出家族,永遠不得回去呢?]
看著楓滿臉疑問的她,知道她不曾了解一切,
:[我叫曉嵐,是芝芝被趕出家門的第一個朋友,也是她的救命恩人,
一切要從她搬家後的第二年開始,......]
:[就在芝芝搬家的兩年後,芝芝偷家裡的錢的事被發現了,於是被狠狠的打了一頓,
當她的父母知道芝芝要錢的用途之後,芝芝便被趕出家族了,
她在街頭流浪了兩天,終於病倒在街頭了.
我永遠忘不了,本來一個好好的千金小姐,現在卻流浪街頭,在和死神糾纏,在死亡的邊緣.
我將她救起,花了三天三夜去照顧她,好不容易將她救回來,但是,她一開口說的話,
卻是要去死,我不肯,因為我愛上她了,我問原因,她只有說,她需要大筆的金錢,
如今沒有了,她不知道要如何.
我和她定下條件,我去準備錢,但是,她必須要好好的活下去,於是,我們開始一起生活.
我曾經問過她,問她愛不愛我,她說:愛,但是,她依舊忘不了曾經的好朋友,忘不了妳,
我真的很嫉妒,非常的傷心.妳知道嗎?我在她去世前,才和她有說有笑的,
但是,一夜間,她卻變成一個冰冷冷的屍體,沒有了生命,沒有了呼吸,
醫生說,因為天氣冷,使她呼吸困難,窒息而死的,但是,只有我知道,她是因為完成了心願,
沒有了撐起她繼續活下去的支柱,所以安心的走了!
我是在最後一刻才知道,她為什麼需要大筆的金錢,因為妳,因為妳需要錢,才能讀書,
才能上班,但是妳卻不知道.我永遠記得她最後說的話,
她說:她將永遠不知道.妳知道這個意思嗎?]
楓淚\流滿面,她不知道芝對她是認真的,卻也不知道當時的話對芝是有多痛.
\"她,將永遠不知道.\"這是多麼令人心痛的話,疼惜一個癡情少女,
只不過是愛上了同性別的朋友,卻要用下半輩子來補償,
唯一安慰的是,她有一個愛她的人,及一個不輕易放棄自己所愛的心,
她真的勇敢,不是嗎?




(轉至 拉拉留言版 )

台長: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