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8:51:5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國王秘書官實在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小綠 from:小藍
對不起喔,今天貪睡竟放你鳥阿!明天一定不會囉,一定要打破哈寶寶魔咒!結果我今天近中午才起床,趕快弄選課的東西,今天趕緊問織田體育課的事,他第一志願填我說的那堂高爾夫阿,我也不好晃點人家ㄅ!不過阿,今天發現好多人登記哪節課喔,能不能選上還是問題哩!超怕到時候一個人上...
今天工讀朋友拿了她的電話給我,回去馬上test,哈 可以用ㄟ,鈴聲很響亮,降以後你就可以打室內電話來跟我聊天哩!前面一樣,後面分機改8433喔!
今天工作漫少的,我在看交換日記,恩,真好看!看完再借你喔!後來,我聽到另外兩個工讀聲在聊天,竟說到妳學姊ㄟ,本以為是名字一樣,一問才知道是企管的,哈哈,原來你學姊也是童軍社阿!感覺那邊好多熟人喔~昨天那個要跟我做專題學姊也是喔!好像是一個工讀生有和你學姊傳誹聞什麼的,不過聽說你學姊的男朋友超帥的,你有看過嗎?好想看喔!
晚上買了7-11的晚餐,泡麵+布丁+茶葉蛋,38元而已哩!不過阿,那個新口味的芒果布丁好難吃喔,你可別去買喔!我就邊吃邊看貓的報恩~好可愛阿,我還刻意聽每一種語言配音,還是國語最可愛!"找到了!小春小姐,小春小姐"~我看完還重複再看那隻貓的片段哩!另一片是幕後花絮,看了更了解這部戲的製作,也聽了導演的想法,算是更深入的去體會這部卡通!還有阿,這部卡通是宮崎大師的弟子森田先生做的,而漫畫原著則是炵小姐,名為"貓男爵",所以之前你在漫畫店看到的事原著喔!才會降舊~
關於朋友那個話題阿,聽你降說,我更有感觸,我覺得很有可能是你跟她說不要再交換日記傷了她....因為我那個朋友我猜測也是因為我說了一個讓她傷心的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一直很後悔對她說了那些話,畢竟她是這麼重視我這個朋友,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啦...總之,我覺得你很有可能是因為傷到你那位朋友喔!祝你們可以像以前一樣再成為好朋友^^
92.08.05

台長: sonhe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