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2:50:0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一大堆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我喜歡的人是派大星星星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小叮噹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只要你快樂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三點鍾的那個人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都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偷親阿 ㄏ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最好你是講的出來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噢白痴一個愛搞憂鬱愛幹幹叫葉孟儒之我也是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寫這個問卷阿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通霄線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換成男生懷孕有月經我要當女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我記性差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法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愛笑`太愛笑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喔`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REPEAT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CC LEMON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敗偷`我們都說`請叫我們大正妹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還好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成功阿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變回來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以前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沒經驗勒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有阿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被愛`不過愛我的人我不愛也差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剛剛去過了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就這樣阿怎樣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不想鳥那種幼稚的人`拉哈哈

*金魚問:如果朋友姓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呵 啥白痴問題


*柚子問: 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黑目回去阿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可惜我不愛 不然我們就在一起好罷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繞口令喔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來不及了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吃義美巧克力小泡芙阿

*fish問 : 你喜歡微笑嗎?
 

答:憨笑

*洨嘎?:你是愛情白痴??
 

答:有點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我心地善良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白痴才不選友情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跟他罵幹


*佩問:你幸福嗎?
 

答:蝦小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我台灣人壽的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海 綿 寶 寶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跑去找三點鍾那個人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很愛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不要碰觸我的傷心事


*地瓜問:你現在在幹麻?


答:想我的傷心事


*毛毛問:你支持誰?


答:愛鈴


*番麥問:我是白痴嗎?


答:玉米很好阿


*梅子問: 請說出目前自己最深愛的人!!

答:北七葉孟儒答案好好笑 哈哈

*Yong咩〃問: 你有女朋友可以介紹給我嗎??

答: 呵你不是女的喔


*狗狗問: 吃一條大便就有100萬你要吃嗎:


答: 白痴才幹


*毛毛問: 最想去哪邊玩?


答: 跨年煙火

*音音問:永遠的定義是什麼?


答: 很遠


*阿妹問:今年中秋最想跟誰一起烤肉?


答:過了


*165問 : 徐若瑄正不正 ?


答 : 正


*阿桿問:我跟志玲姐是天生一對吧?


答: 呵


*阿酸問: 你心中的正妹是誰?


答: 侯佩岑


*阿芷問:你快樂嗎?


答: 我快樂


*趴弟問:男人一定要耍帥嗎?

答: 帥的人耍起來才好看

*牛牛問:幫我畫設計圖好不好?

答: 我可以叫北七花幫你阿


*兔子問:誰可以找出發明寒假作業暑假作業的人?(砍了他叭)

答: 無聊

*鴨子問:現在肚子餓了嘛???(我餓了...)

答: 不能吃


*小孟飛天豬問:人性本色這句話你贊同嘛!?

答:當然


*小隻聰明大王問:你想問什麼?[其實我不知道要問什麼 哈哈

答: 大支你好


*花 問:喜歡欣賞星空嘛?

答:脖子會酸

*D♥UBLE C 囍 問:友情是永恆的:)妳說這句話對不對!!!!!!!


答: 是吧

*smtoanni 問: 你們都還覺得女生就是要嬌小可愛白嫩嫩的嗎?

答: 不是阿












我不點.

台長: DEAMO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像個怨婦一樣一大堆 |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