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00:51: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海生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被媽叫起來
然後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屏東
我準備要換衣服了
他竟然說
車子好像不太夠耶
你不要去好了

= =|||
我就不爽了
一早把我叫起來還不讓我去
然後
又說
不然擠一擠好了

........
整個就怒了ˋˊ
後來
他打算讓我們去了
就又去把弟叫起來

然後
一行人
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經歷了2個小 時的 車程
到了海生館
買票.....
媽偷買學生票

被 抓包

補票

近海生館
找表妹
吃午餐(1點多)
(不用錢XD)
因為表妹在那裡工作

然後逛了去過不下一萬次的海生館
可是
有新館喔
以前沒看過的
世界水域
有企鵝
其中有一支
超笨
一 直站在 岸邊
不敢下去
媽說
他會怕冷
哈哈哈

然後
5點到了
離開
我們
回家了

阿姨他們
繼續

因為要看表妹的宿舍怎樣
所以 他們跟我們 沒有依起回來

回家
吃火鍋
看電視
洗澡
現在
要睡了

一點感覺也沒有= =

有一點點浪費了這篇報台的感覺


不過
很好笑的事

因為表妹在海生館工作
所以我們一行人才可以前往海生館玩
我們在想
下次
他如果在劍湖山工作
我們是不是就可以去劍湖山阿^^

又不小心在六福村
小人國....

>////<(羞)




不小心想到
下個禮拜
要去台中的廬山
(連聽都沒聽過)


不過還是要去^^


而且還聽說要泡溫泉
去九族文化村
可是.....

>/////<

有難言之隱




台長: 大將之風˙王者風範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