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3:22:2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趙偉偉誕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也是趙偉偉的誕生日。

因為說好要吃大餐,所以晚餐沒有吃。

火車上就有覺得肚子很餓。

原本要去遠百的漾,但他好像改裝,所以不見了。

後來跑到SOGO,因為沒定位,所以要等一個小時..。

後來兜兜轉轉,決定吃湯姆熊那裡的三桔。

被哈喀達騙了..一樣客滿..有點失望...

中間,Honey還說有人一直在偷看他。(哈)

吃完飯,已經是四點的事了..晚餐省起來。

又回到遠百的華納威秀,本來要看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不過我們後來改看1408,因為喜歡看恐怖片的膽小鬼想看恐怖片。

電影是六點開演,但才四點多快五點..

本來想說找個位置可以做下來休息一下..

但有椅子的地方都沒有冷氣..所以就到處去逛逛。

逛到其中一樓是寢具樓,本想再往下走一層樓,

因為直覺寢具樓就沒什麼好逛的,而且感覺很奇怪。

但,逛寢具樓其實很SWEET,有很多幻想的空間。

有看到小朋友睡得小床、小被單,超級可愛。

還真希望以後孩子的爸能幫自己的孩子釘一個小床。

在電影開演前20分鐘,我吵著要爆米花,卻發現華納威秀賣的超貴。

後來,Honey幫我去便利商店買洋芋片和飲料,雖然和我想要的不一樣..

感覺預告片很長...還被吊死詭的預告片嚇一跳..(= =”)

一塊品客在嘴裡,還差點咬到舌頭,Honey一直笑。

1408還不錯看,不太恐怖,只是會不小心嚇一跳。

Honey還說,其實只是房間太老舊,哈。


後來我們就去生活工廠,趙偉偉就誕生了。

趙偉偉是一隻熊,他的使命是讓我抱著睡覺。

Honey說這樣就有人陪我睡覺了。

台長: ○。靜。○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憶晴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愛我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