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03:17:41|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不曾停止的慾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靜脈

自從兩年前的偶遇
就停止不了對你的想念
無數次的夢裡
腦袋控制不了抗議著自身的逃避
傳達對你的傾念
是的
淡如朋友往來
多少次必須壓抑著激動的心
快要脫口而出的囈語
糾纏著同樣的問題
還愛我嗎?
願意再試一次嗎?
幾百萬次想好該說出的公式
在與你見面的同時
碎成千百的砂石
你到底懂不懂?了不了?
我的表情我的聲音
再再暗喻
我的心我的腦
再再呼喚

是的
隨緣
然而我們的緣分似乎還沒結束
不只是朋友
不想只是朋友
要‧或‧不要
我的身心 正在乞求
你的一個確切的答案
影子啊影子
靜脈啊靜脈
何時才會聽到我的渴求?
我躲得了你
卻躲不過這一世的糾纏
愛你 如往昔 也將持續
這份糾葛將到何時結束?
親愛的 放過我吧
讓我今生能死的瞑目

台長: 搖滾騷沙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