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7 10:27:2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次到誠品收集資料,為了一份研究台灣社會變遷文化轉型的期中報告,結果碰上偶然的爸. 偶然的爸竟然認得我.

偶然的爸跟我說愛我
的女兒嗎? 當場讓我很惘然!

我說我很惘然 ,偶然的爸搖頭說是偶然不是惘然

嘿 原來偶然的房間有我的照片, 很多我的照片

我鬆了口氣, 那只是把我當成劉德華,金城武,和老伯您收集菜菜子的照片是一樣的意思的.

喔 你有出唱片嗎 你有拍電影嗎

沒有,只有寫一些文章而已,而且我和偶然也只是好同學而已,

偶然的爸聽了蠻高興的遂請我喝咖啡,

咖啡桌上有一盆栽,我摸一摸是真的,隨口說自然就是美,

偶然的爸笑說自然是我妹妹,她是還可以,

我又隨口說 人工的是不如天然的,

偶然的爸又笑說天然是我名字,人工是偶然她媽媽的同學,也是我的情敵,

喔 天然伯伯很厲害ㄡ

偶然的爸開心的笑說 不是的,是他不行

人工是寫文章的,窮光蛋一個

那有女孩子喜歡嫁給窮光蛋呢

我摸著馬尾往上拍,是阿 文窮而後工

偶然的爸說 嘿,文瓊也是我同學,壓錯寶了,

陪著人工寫來寫去,身分證的欄位還是空的,

嘿 可憐的哀怨窮女子

偶然的爸壓低音量說 文瓊是男的

喔 竟然... 竟然是老二的名字

喔 然...然也

偶然的爸說然也是我爸

台長: natur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