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6 11:36: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的瞎掰是必然的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到誠品嗎

偶然是我的女同學,她是她父母結婚的原因,

偶然有好幾個妹妹, 竟然,果然,當然,爽然,惘然,

然而,然而是她最小的妹妹.

偶然不是喜歡到誠品看書的人,

偶然喜歡到誠品看看書的人,

好幾次,她和我玩遊戲,猜猜甚麼人買了甚麼書,

通常都是我贏,只有兩次例外,


有一個斯斯文文的中年男子進來,

我猜他是要買天心的寫真集,

結果他如偶然所說的

買了一本談論如何生兒子的書,

原來,他是偶然的爸.


另外一次是個長手長腳的少年郎,

我猜他是要買天心的寫真集,

結果他竟如偶然所說的

買了一本詩集,

原來,他是偶然的網友.

偶然要他買本詩集當指引,

當然啦(三妹),偶然竟然(大妹)不去理他,

只見長手長腳的少年郎爽然(四妹)若失,

果然(二妹),偶然要遭到報應,

有一次在誠品,看到偶然樣子很惘然(五妹)

原來是她約了網友,卻被放鴿子,

我說 唉 這是必然的結果


只見偶然瞪我一眼說,必然是她媽的名字.


台長: natur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