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1 11:58:4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善待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鄉做了蛋糕給同學們吃,

大家都覺得沒有一之鄉的好吃,

不過還是很虛偽,敷衍一下.

嘿 我就不同了, 給故鄉一張小紙條

『在這世界上我的最好的一份將從你手中得到,這是你的蛋糕。

 所以你的甜美閃耀在我的嘴角。

 我不願被人家領導,怕因此我會錯過你在那裡路角等待著做我的嚮導。


 我走我任性的路,直到我的愚誠激動你到我的門前。

 因為我有你的蛋糕,在這世界,我的最好的一份將從你手中得到。』


只是抄了一首泰戈爾的詩,把諾言改成蛋糕,就這樣,故鄉小姐感動萬分,

從此,我有吃不完的蛋糕,餅乾.


台長: natur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