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31 10:55:3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龜博士和博士烏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了幾天,回來一看,居然有人留言說我沒什麼實力,只會表面上花燦燦地說了一堆大話...其實只是隻縮頭縮腦的烏龜...

嘿 真是深得我心,一開始我就說過了,就是因為我長得太帥了,所以一路受到偉大女性的呵護和照顧,霹靂趴啦唸到博士班,博士..真的沒什麼啦...
現在路上的確一堆博士...
博士能代表什麼?
代表學識代表條件代表未來永恆的幸福?

哈....



我不是研究烏龜的,所以不是烏龜博士;叫我博士烏龜,又污辱了長命百歲的烏龜前輩.

這樣好了,你叫我"那個人"好了.


台長: natur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