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7 13:36: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政大新聞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政大新聞系

這是我家教女孩子的渾名

她要我叫她政大新聞系

這樣每次我叫她 

她就可以回答說

是的 我來了

呵呵 有夠瘋子喔


幾年的後來 有一次在誠品被女孩從背後抱住

我嚇了一跳 先看一下周圍有沒有攝影機

天曉得我會不會被爆出獨家內幕在我未來當上總統的那時

轉過身 把從背後抱住我的女孩的臉看了很久 很久

她也蠻耐看的

終於我發現 她是政大新聞系

真的是女大十八變

你想這麼久才想到嗎

漂亮的眼睛喵著我 (我打賭現在追她的人從誠品排到忠孝東路去)

嗯 算算年紀 在念政大新聞系嗎

漂亮的眼睛瞪著我  


呵 原來她高中念完 在我教她沒多久的沒多久之後

就去哈佛念藝術了


教她那陣子 我總覺得這個女孩會替我惹麻煩

現在倒覺得她會是很多男生的麻煩



我後來回去翻一翻當年的日記

想一想 資優生會想入非非大概也不是老師不夠資優

小沼澤裡的小泥鰍如果有一顆像大鵬鳥的想飛馳千萬里的心

小泥鰍也可以飛馳千萬里


台長: natur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