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0 15:50:2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一段談情說愛都有一隻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月中了小感冒 跑去洗溫泉

她要我幫她檢查她設計的新式測謊機

到底問題出在哪

在明月的小房間裡

感覺好像在一間常常帶不同美女回來的帥哥房間一樣

有很多不同味道的東西混在一起

明月喜歡玩角色扮演 做甚麼 像甚麼

也許滿了四十歲 她要去選副總統


檢查明月的錄音帶

發現她的每一段談情說愛都有一隻鬼

跟明月講講電話的男生都鬼話連篇


為了測試她設計的新式測謊機

我找了隔壁樓下回來渡假的L A男孩 小G 錄錄音



小G 說到 呂秀蓮

測謊機上竟然畫出來一隻聰明又美麗的女鬼


接著 我把我以前寫的情書要小G 念一念

結果 測謊機上 畫出來一堆堆聰明又美麗的女鬼

嘿 嘿 嘿

嚇死我

難道 我小時後未見面的筆友竟是 當今副總統

O M G !

台長: natur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