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2 08:51:5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發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明月習慣在交報告前晚請我喝咖啡
她知道我不會兩手空空去

“不可以完全抄喔”
哎呀 那 那裡不可以一樣呢?

“這裡 這裡和那裡 看到沒”
喔 那 那要改成怎麼樣才好呢?

一個晚上下來 拼命喝咖啡的是我
拼命趕報告的也是我

同學明月摳完手指 摳腳指
摳完腳指 摳鼻子 伸一伸懶腰說
好無聊喔
隨手拿出一堆發票來看

“揶 妳 有沒有中啊”
呵 不是啦 我用發票寫日記

住宿舍的人
每天在外面開伙
發票就是買東西吃東西

不過同學明月每張發票都有小故事

諾 這張 我在超市買梅酒和零食
結果後面的小男生
一直跟蹤我喔

喔 有人仰慕喔
呵 後來到巷子裡
小男生跟我說

零食包裡的附贈貼紙 能不能給我?

呵呵 我說嘛 行情那有這麼好

ㄟ 明月搖搖手指頭說 這你就錯了
我發現小男生長得不錯
就問他有沒有哥哥呀

明月接著拿出另一張發票
他說他哥哥在誠品打工

哦 怪不得 有一陣子
同學明月不是在誠品
就是在往誠品的路上

台長: natur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