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11:15: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西是甚麼東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人告訴我想認識明月同學

嘿 很簡單 到學校裡大喊三聲
“誰人比我美! ”

這時自認是台灣最美麗的博士班女生---明月同學
她就會跳出來
用鼻子指著小指尖說

如果浩瀚的宇宙裡 地球是唯一對美麗施行比較分級制度的星球
那麼 抬抬頭 你就會看到你想知道的答案

呵 其實 明月其實有點嘴硬

在男生眼中 小東東才是該跳出來的美麗女生

小東東是學姐
念一半就跑去嫁了個醫生

因為長得像小號的莎朗史東 不過又清秀十分
每次來學校 實在很難讓人不知道她來學校

小東東跟我講過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
“西西是甚麼東東? ”

因為我當時正拿著一本西西的小說
西西的文章有的蠻有趣

不過那時小東東穿件再短就不行的裙子
如果浩瀚的宇宙裡 地球是唯一對美麗施行比較分級制度的星球
那麼 注意看 小東東的美麗腿子彷彿蜿蜒的銀河
一堆堆男生的眼珠像星球般聚在那裡發出與永恆拔河的貪痴光芒
我也無法禁止眼珠以光速前進 向美麗銀河奔馳

“西西是甚麼東東? ” 誰管ㄜ












台長: natur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