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14:13:31 |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發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很熱心煩意亂


在這種情況下
關乎到未來四年的四技登記分發終於公佈

沒啥意外
要南下高雄唸書
可是

這中間有太多的不確定性


這次下去高雄
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回到台北生活了
回想三年前
迷迷糊糊恍神恍神的聽了家人的決定選電機學程
補習
突然成為生活中的重心
國中的時候拼命的不去補習
想不到最後還是難逃補習.....

命!這就是命!

我在想
我這樣有價值嗎?
因為補習
我放棄的很多應該在高中時代要學的東西
社團啦!或是人際處事
這方面我承認我沒有做得很好
所以這樣到底值不值得

我很難去衡量..........


最後最後
要祝大家<不管四技.大學>
[如果分發到你想的學校那恭喜你]
[如果分發到非理想的學校那四年以後再打拼]
加油! 即將各奔東西大家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主場優勢?不!!!
此分類上一篇:北高國道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