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1 15:19:1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陽光相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秋十月,太陽依然照耀於遙遠的藍天。我從床上醒來,微微張眼。輕閉的窗簾,燦爛的陽光竟也偷偷溜進與我相聚一眼。忽然發現明媚的陽光美麗無比,溫柔無限。   深深呼吸著早上這陽光的氣息,我似乎聞到了它淡淡的芳香與愛意。在這明媚的陽光裏,我閉上眼,感受這微微燙的美麗,這是陽光的可愛與頑皮,造就出窗外翠綠的驚喜,讓我渴望抓住哪怕一絲的溫暖與光明。   於是,我便開始奔跑,奔跑在溪水邊;奔跑在花叢間;奔跑在草叢裏;奔跑在茂密的森林間。風兒擦過我的雙肩,在我耳邊輕輕呢喃;水花舞蹈在我踏過的地面,尾隨在我的身邊。一棵棵大樹似天上繁多的明星,因為陽光散落在人間,不在意綠得耀眼,只為展示自己生命的鮮豔。陽光下,大地金黃一片;陽光下,天空湛藍深遠;陽光下,江流無比耀眼。是的,陽光代表希望,代表熱情,代表激蕩,代表渴望。他,照亮了黑夜的迷茫與憂傷;點亮了人們心中燃燒的渴望;擦去了生命恐懼與孤獨恩德相結者,謂之知已;腹心相結者,謂之知心.的淚水,微笑著面對新生的太陽。   明媚的陽光,擁有著遼闊的心房。在他心中的世界,是人們無比的嚮往。在那裏沒有恨,沒有憂傷;充斥著安撫,與快樂地芬芳。世界每個人,都是他最愛的寶藏,他那無私的愛寄託在那一束束暖暖的光茫。更是因為愛,他討厭夜的絕望與冬天的寒霜,渴望給予溫暖與愛的希望。   漸漸跑累了,我悄悄閉上眼,窩藏在深深的草叢。陽光便透過綠葉挽留的阻擋,投映在我蜷縮的身上。斑駁的光影與綠葉的美綴,讓我成為最美的白色海棠。我微微地呼吸,聆聽藍天精靈的歌唱,飛向遠方。寧願變成一棵海棠,在那裏普照,在那裏安詳,既是有風的清涼,依然比不過陽光溫暖的愜意與想像。我是多麼希望光明的陽光,永遠留在我的身旁,便是約上朋友騎上單車,一起奔跑馳騁於陽光下明媚的道路,一起唱著歌兒,追逐著陽光流逝的腳步。   當黑夜漸漸來臨,陽光終將離我而去。我訕訕而歸,期待與陽光下一次相聚。

台長: 后来,一直很安静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