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5 15:58:50|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把你的秘密告訴我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夏天的黃昏,當微風吹皺那一池湖水時,你相約我在北湖公園內,說要告訴我一個秘密,我猶豫了好久,但還是如期赴約了,當你把幽怨的眼神對準我,從你那欲言又止的神態,我便知道了你所要說的那個“秘密”,我將慌亂的眼神投向了楓葉一樣紅的天空。   “別把……別把你的秘密告訴我”,我不知道這話是否出自我口,我只覺得心在跳、臉在燒,你微微一症,良久後點點頭,當雙眸互凝視時,一切便都明白了。   是的,我們都不年輕。十年的歲月,人生的一輪,坎坷蹉跎,魚尾紋早已爬上眼腳。可是十年,雙方都背負著家庭的重任雖然各自的家並不那麼……可對它卻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當年我們未走到一起,那是因為我們把初戀的夢幻只塗寫在瓦藍瓦藍的湖水上,只塗寫在恩德相結者,謂之知已;腹心相結者,謂之知心.神光離合的雲水之間;那是因為我們太年輕,我們不知生命的沉重需要怎樣的辛勤的負載;那是因為我們太單純,我們不會保護自己,去採摘屬於自己的果實,把那美好的夢幻留給了那個來不著墨便紛紛飄落的季節。哦,過去的一切都過去了,把那美好的初戀埋入心底,流向美好幸福的明天。   別把你的秘密告訴我,我知道這秘密是來自心底的呼喚,是用心、用血、用淚凝成的一份不了緣。相信只要把昨天看成一彎輕倚夜空靜謐的新月,人生中就多了一份淡泊、和諧與寧靜;生活中就多了一份內涵、色彩與純真。要知道,世間沒有一方永遠的晴天,沒有一方永遠碧藍的水,不是所有的播種都有收穫。鎖住秘密,就會有永遠的期盼和希冀,苦澀中卻孕育了甘甜。深深地珍藏起各自的那份永駐心底的思念,去開拓那個屬於自己的天地,去迎接每一個鮮活的早晨,去塑造一個真真切切、無怨無悔的人生。

台長: 后来,一直很安静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