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5 16:32:35|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敏感的、多情的孩子,面朝大海,在錚錚的鐵軌道上為自己的生命畫上一個句點。也許不算完美,卻給我們留下了多麼美麗的詩意,也許那一天正好春暖花開時。 從明天起做個幸福的孩子,把今天的憂愁與悲傷拋向時間的汪洋,留下快樂回憶,幸福瞬間鑄就的永恆。將昨日的種種,化為今日的期盼,帶來明天的快樂;將內心的悲憤,化為精神的火焰,成為明天的動力。 從明天起做個聽話的孩子,按時睡覺、按時吃飯、好好學習……做好每一件事,感恩每一個人,經常去圖書館,經常打電話回家,每天去吃早飯,記得去鍛煉身體……不讓爸媽擔心,不讓每一個愛我的人失望。 從明天起好好談場戀愛,和他分享我喜歡的音樂、我喜歡的電影、我喜歡的文字、我喜歡的吃的、我喜歡的地方……我將告訴他我的快樂,所有我所喜歡的,讓我所喜歡的成為我們所喜歡的。去知道他所喜歡的,成為我所喜歡的,變成我們共同的快樂。 從明天起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去邂逅一次麗江,帶著一份嚮往,和自然做一次心靈的契合。去擁抱一大海,撿一串貝殼,串起現在的故事,成為明天的悸動。去種一畝田,種下今天的悲辛苦楚,收穫明天的幸福喜悅。去看一次夕陽夕落…… 從明天起去親近自然,擁抱每一座山峰,親吻每一條河流,和花草恩德相結者,謂之知已;腹心相結者,謂之知心.做朋友……告訴每一座山峰我志向,告訴每一條河流我的快樂,告訴每一朵花草我的幸福。讓溫暖的陽光把我的笑臉帶給每一個人,讓叮咚的流水把我的快樂帶給每一個人,讓美麗的花草把我的愛帶給每一個人。 從明天起讓心靈做一次遠行,飄上藍天,去做我未做到的,看我未看到的,聽我未聽到的。它將會告訴我未來我應該怎樣去做,它將會告訴我人生有很多風景肉眼看不見要用心靈去發現,它將會告訴我未來依舊會美好。 ◤做個幸福的人◢ 一位作家曾說過“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但每一種答案毫無意外都是幸福的定義。 做一個幸福的人,不去計較得與失。正如《史記》中所說的“欲而不知止,失其所以;有而不知者,失其所以有”得到的越多,就想要的越多,想要的越多,就會失去的越多。欲無止境,一顆心,寧卻毋濫。 做一個幸福的人,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同樣一杯水在不同的環境裏帶給你的感受是不同的,生活中一杯水往往會顯得微不足道,但當你在一望無垠的沙漠中,饑渴難耐,這輩水帶給你的幸福你也許一輩子忘不了,因為我們在不同的環境下心態不一樣,幸福是一個寵辱不驚,不驕不燥的心態。 做一個幸福的人,去享受每一個過程,無論成功與失敗。幸福是一個追求的過程,成功刹那的幸福太短暫,幸福的持久是在追求成功過程中的幸福。正如盧梭所說的那樣: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聚,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年輕的人們,去享受每一個過程吧! 做一個幸福的人,學會對任何事物微笑。生活是面鏡子,你對它微笑,它就會對你微笑。面對成功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不要驕傲;面對失敗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不要氣餒;面對挫折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沒什麼過不了的坎;面對陰霾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雨過總會天晴……給他人一個微笑,會拉近兩顆心的距離;給世界一個微笑,明天更美好。 做一個幸福的人,學會自我滿足。生活最終會趨於平淡,“彩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是陶淵明的幸福,不是轟轟烈烈的追求,也不是紅燈綠酒的繁華。幸福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給自己的,幸福很簡單,就在心間,傍樹而做,溫一壺清茶,就能品出幸福。 做一個幸福的人,打開自己的窗戶。很多時候我們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裏,阻礙了別人,也禁錮了自己;關上了門窗,也遮蔽了陽光,所以常會感歎自己的世界一片漆黑。晚上依舊有陽光,世界依舊是亮的,打開你的窗吧,陽光就在你的周圍。 從明天起,我會做個幸福的孩子。

台長: 后来,一直很安静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