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6 16:34:45|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湄公河上靜悄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滴,拍著窗櫺,京城的夜很亂,車刷刷地從水中劃過,噪雜的聲響,時輕時重,喧囂的竟沒了睡意,那就想吧! 我像是一只白狐,畫眉,倚窗修煉,不欲成仙,與你一途,只為你跳一支舞。 我搖動所有的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脈路。 那天,寧靜絕美的湄公河上,突然槍聲大作,一陣掃射過後,河上靜悄悄,昏沉沉的,幾許生命淪陷,幾許鮮紅浸染,驚駭淒婉,凝恨,我欲放逐,怎耐,稍下眉頭,卻上心頭! 湄公河,流過中老緬越四國,湍急渾濁的河水和兩岸茂密的叢林,似乎為有时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时候我执着的有些不堪。罪惡做了最好的配置,中國十三名船員離奇被殺,掀起了驚濤駭浪,由此,案情就一步步揭開了真相,更讓人見識了金三角種毒、制毒、販毒的倡狂。 那季,罌粟開,美的讓人癡迷,讓人欲生欲死,毒者蘇沃說,一個人在最無力的時候,只要看見盛開的罌粟,就能增加無盡的力量,因此湄公河兩岸,盡是販毒制毒的武裝組織力量,雖然,他們會很有禮貌地雙手合十,對別人問聲“吉祥如意”,但他們都太狠毒,殺人不眨眼,喪心瘋狂。 幾年前,我曾種下過一株罌粟,紅紅的,開的特別鮮豔,它開的時候,我驚訝,它的美,真的很讓人沉醉,今天想想,如果不是罌粟的美,或許,那條河一直會安靜,沒有槍林彈雨,或許,他們也沒有惡念吧......

台長: 后来,一直很安静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