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0:20:5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清.摸不透--->看不透.摸不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誰會知道,一個人的生存價值是什麼?

有誰會知道,一個人的腦能裝多少東西?

有誰會知道,愛情中誰付出的會比較多?

有誰會知道,自己的情緒為何起起伏伏?

心中總是有好多疑問,永遠無法明白為什麼?

這就是我生活的煩惱嗎?

我該尋找什麼呢?

還是繼續應該ㄉ盡好我ㄉ本分,努力求學

什麼都別想,慢慢走進那"書"的世界,

用書來封閉自己..""瘋子""

我就一直逃避,在那世界裡,不敢認識任何人,

只要一感到陌生,我就使命的在逃跑!!

直到現在,我已好累了!

好想找個溫暖又讓我感到安全的地方停下來!!

但我始終無法找到!!

有誰知道,心中那把鎖如何打開!!

即使有鑰匙,是否會真的符合那把鎖呢?

還是必須去找鎖匠?!

有誰知道,自己的生命有多長!!

是否明天就會離你身邊的人遠去?

從此不再對這世界留戀,

而大家也會隨著時間將你淡忘!!

那麼生存的意義何在?!

一個人的情緒除了喜.怒.哀.樂!!

難道就沒有別種表情了嗎?

那麼人是否就像變臉劇的人一樣,

每人都帶著一副面具,隨著時間更換你臉上的面具,來假扮自己?!

愛情裡彼此該扮演什麼角色呢?

是否每天都要說上好幾千變,甚至萬變的"我愛你"

這才叫愛嗎?!

我喜歡你難道就不等於我愛你嗎?!差異何在?!初戀和熱戀嗎?

那為何分手卻有時會婆婆媽媽的呢?

分了手為何又要掛念彼此?!

這些都是愛的"連續劇"嗎?

隨著同樣的劇本,開始演愛的起初,愛的熱戀,愛的結束!!
甚至為愛而憎恨!!
也或許好運一點會選到好的劇本吧!!

打了這麼多,我發現...這一堆都是我的不滿以及發洩情緒
而演變成了一堆疑問~~

我的腦或許只能裝下這一堆疑問吧!!
我該如何摸索呢?











台長: somimi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