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00:21: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

從來沒有這麼害怕的我。

那天,我失控了˙˙˙

我的心就像海浪一樣波濤洶湧.浪潮好幾樓高...

心糾在一起,淚水徘徊在眼框...

回想起過去,看清現在的模樣...

淚水中就緩緩的流了下來...

我一直找尋我的浮板卻都找不到...

寂寞的感覺,恐怖˙害怕˙

或許因為我太依賴每個人...

才會害怕寂寞...

可是,寂寞真的讓我伸手都不敢碰......






from* 一個比我大的男人--就叫他♦°文藝新青年+吧

p.s我跟他沒啥不可見人の關係喔~j u st他有寫文就會傳給我看,很欣賞他的文筆!!!讚啦!!果然是新一代的♦°文藝新青年+&他有在研究心理學喔~~~好一個♦°文藝新青年+






台長: ★;*∕私達小物]**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