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5:14:1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快@@都情人節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最近過日子有點昏:P年前擔心爸爸的身體,後來知道是結石,沖出來就沒事了,也才安心過年...BUT初二回娘家,還在門口哥就跟我們說:爸爸... 中風了!早上起來嘴歪了....(@_@)爸爸倒是沒說什麼,很平常地聊天吃飯,然後跟哥去看醫生。
一直擔心到爸打電話回來,喔喔,原來是牙齦發炎阿,呼....嚇我們一大跳= =’
(晚上拍的全家福,爸的嘴還有點不自然^^’)

然後呢,大家都知道了吧,難得的長長年假都在下雨,此恨綿綿阿= =我們只好在家拼命打電動,拼命吃零食,糜爛得像過年一樣^^’



(婆家的除夕,左:我玩PSP,中:小王子玩WII,右:老公玩NDS)

(初一呢,還是一樣玩電動^^’)

結果...年過完了,我還有點渾渾噩噩的哩,更糟的是....我胖了><~~~~~~~~~~~嗚嗚~

好吧,不要理我,真的覺得可憐,就給我減肥秘方吧= =’ㄆ,原來沒有想寫這麼悲的ㄚ,今天該快樂點,巧克力日呢~~~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O^

台長: Somecat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水瓶貓要什麼生日禮物呢?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