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4:27:09|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君弦阿姨招兵買馬陪小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 / 12 / 14 (4 歲 2 個月)

回娘家順道可以找君弦,據他說,他所有朋友的小孩,只要提到君弦阿姨,就等於提到"出去玩",呵呵~也確實呢。只要跟小王子說去找君弦阿姨喔,他就很開心地應:好~(其實這樣說不太準,不管有沒有"出去"玩,小王子都喜歡君弦阿姨啦^^’他說的:因為我喜歡跟她玩ㄚ。)

今天君弦找了兩個小朋友一起來喔(是他幼稚園+小學同學的兒子們,三歲半&一歲多。奇怪,我怎麼完全忘了照相= =’居然一張紀念照都沒有留...ORZ),說好去麥當勞玩溜滑梯,於是便搭著恐怖的淡水鎮民公車出發了。

我們很少讓小王子去吃速食店,不過他阿伯阿嗯帶去買過兒童餐,所以他也很瞭狀況,一進門就很自然地巴看玩具窗^^’倒是我這個媽完全狀況外,看到兒童餐標著二的那一欄有薯條+玉米粒+優格,便見獵心喜地大聲說:我要二號餐。君弦馬上接口:我這個朋友很少來喔,我先跟他解釋一下...趕快拉旁邊點,機哩咕嚕傳授一番,呵呵~原來是搭配餐阿,同號碼裡的餐點只能選一樣的...(真了解小孩喜好,玉米薯條只能選一種,果然要噱錢阿^^’)

搞定座位餐點後,小孩們也都選好玩具,就快樂地開始玩了。小王子除了有幾次去溜滑梯出口擋人(他想張腿當隧道讓人通過啦= =’),還跟其他小孩鬧的太HIGH了,你來我往地躲貓貓+尖叫+舞動奇異招式+外星語,末了演出全武行,小王子居然還拿鞋子丟人= =’被我叫住道歉之外,其他倒是還好,很快樂地玩著。他興趣不是溜滑梯,而是交朋友,君弦同學說他都在裡面找大人聊天,說著瑪莉歐的關卡設計^^’我想他是缺朋友,看到人多就HIGH了,只是分寸不太會拿捏就是了...

歡樂聚會完,我們又稍微逛了一圈淡水海邊,謝謝喜歡小孩的君弦阿姨~下次回娘家還要再去找你玩唷^^

台長: Somecat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育兒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逛銘傳大學 (IN龜山)
此分類上一篇:好笑的詐騙集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