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22:12:5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溶化的巧克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劇又進入到巧克力溶化的階段了…
苦苦的不過有一點美好呢

一直努力工作的父親的背影
讓我想到朱自清的背影那個課文
也想到牛先生的背影…

哈…沒辦法跟小孩聊天的父親其實很寂寞吧

今年的心願是可以跟爸比也當好朋友
就像跟媽咪一樣好 :)

蛋兒麵麵一起加油吧!

…………………………………………………….
現在剩下總評的科目了…

視覺傳達還有網頁設計….

現在有點棘手的是導入頁的部分..
還有首頁

希望能趕在總評之前做出自己滿意的東西!

請幫助我!
………………………………………………………
番薯人是個好人耶 !

不知道爲什麼對於獨自坐在教室門口的老師
心裡起了一股同情哩…

不過它還故意撥空來收作業
整整延了一個禮拜呢…很體貼學生!
……………………………………………………….
其實我想當一個像小魁和番薯人那樣的老師

不過在哪之前要有許多的經驗資歷什麼的

如果達成了¸我想會很快樂吧! :)



[圖片是我家的小太陽]

台長: 糖果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