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13:55:2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橫濱。(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十七日 星期四
今天跟前輩們開車出去做汽車收音機的實地測試。我在公司做的就是汽車收音機。我第一天去的時候還問說,啊奇怪了,收音機都是幾年前的東西了,怎麼還在做。不過似乎裡面的東西是新的樣子,老實說我也不太懂,我讀的也不是這個,總之似乎是老物新做的樣子。因為是在做測試的關係,我今天聽了一整天的收音機。雖然說我還滿喜歡聽收音機的,可是聽不懂的東西聽太久也是會感覺到噁心。今天最驚喜的事應該是從收音機裡傳來王若琳的歌聲吧。居然在日本的電台也會放,不愧是我的好寶貝,走入國際是早晚的事。
很多人都知道坐車是我的罩門之一。不是說我會暈車,而是我只要在車上太久我就睡著了。理所當然的,我今天也是睡了一天。我雖然有試著不要睡著,畢竟是在工作,可是辦不到就是辦不到。如果一直聽一些聽不懂的語言,我認為睡著也是應該的。

然後,今天是我四年來最健康的一天。下了班了之後,我就走進了健身房。沒錯!上一次看到啞鈴應該是五年前吧。我想我運動員的細胞又活起來了,為了參加下次的奧運,我也應該開始準。。。。好吧,我承認我是無聊了,想不到來這裡不到兩天我就開始無聊了。總之我是進去了。然後做個半小時我就死了一半了。做個仰臥起坐居然會想吐。。真的是太差了我。不過有開始運動就好,我自己都感動的哭了。之後去洗個澡,就去打撞球了。正如我上次所說的,桌子不太好,可是比家裡的好一點。我想說桌子差就算了,連杆子也是歪的。不過還是打了,健身房都去了,我想我接下來什麼都能接受吧。

老實說雖然是個大澡堂,不過我今天是一個人在那裡洗澡。公司的大家都工作到滿晚的,五點半就可以走了,可是似乎有一個”在五點半準時下班的人就輸了”的比賽每天都在進行的樣子。好像亞洲的公司都是這麼搞的感覺。反正我也沒什麼事做,輸了就算了。

再來我發現日本的打招呼用語真的是太長了。雖然說在學校上課的時候就教到了,不過真的要用的時候卻發現是不太一樣的。像”早安”這種這麼簡單的招呼,日文居然要用到八個音節。下班的時候說”辛苦了”,也要九個音節。在與人擦肩而過的瞬間,到底是哪來的時間能說出那麼多字,我還是搞不太懂。我個人都是亂講一通,大概只說了前兩個和後兩個字而己,中間的就”鳴鳴鳴”的小聲帶過,這樣也通的感覺。

台長: 好多人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橫濱。(四)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橫濱。(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