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8:57:32| 人氣1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 Day 1 24小時百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找這間百貨
我們在新宿街頭左繞右繞了個好幾圈
其實第一次我們已經走到他店門口
卻沒半個人發現這裡是百貨公司....
第二次走回來時 退到遠一點 相機一拍
才跟書上的照片比對成功 XD

其實也不是非得逛這間店不可
只是大部分的商店都已經關門
來到日本的第一個晚上大家又還處在興奮狀態
不大想早早回飯店...
所以就只剩這邊能逛啦~

後來才發現 書上寫的是
”宇多田光愛去24小時百貨激安之殿堂”
所以我們都誤認為是一間大的百貨公司
沒想到其實它比較像是綜合商場
從衣服包包.玩具模型.手錶.電器.化妝品.零食
你想的到東西這邊都有的賣
喂喂喂 這條不是圍巾唷
所以說日本人也真是夠搞怪
連一雙襪子也可以搞成這個樣子

33:身高差點就輸給一雙襪子了....

我們在玩具那一層逛了最久
因為有很多新奇好玩的小東西

像是可愛的手機螢幕保護貼.造型特殊的打火機
還和33合買了要送給奕宏的玩具 頭頂可以種草的熊~XD
回到台灣之後 覺得台灣和日本最大的差別
撇開一些公共建設.流行資訊這些不談
就屬人民的公德心天差地遠

日本的街頭 你可以發現永遠都整整齊齊 乾乾淨淨
要叫台灣人走在路上不准吸煙?
根本是天方夜譚 但在新宿街頭
真的是這樣 至少就我們所見

心中不由得開始懷疑這個民族的個性?
是日本人太笨?還是台灣人太聰明?
但在接下來幾天我們跟日本朋友們的接觸過後
我打從心底相信 日本人 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好很多
這是專賣各式球賽.演場會等票券的店”大黑屋”
對於一些沒時間排隊買票的人來說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可能價格會偏貴一點點就是

一張Mr.Children的票68000日圓.....

不過還好我們要看的巨人戰已經先買好票了
不用來這邊被噱錢 ~
我很喜歡這張廣告看板
簡單又有魄力 ~ XD

夜晚的新宿車站
即便已經是晚上12點了
街上的人車還是不少

氣溫只有13度 有點冷
但是我的心裡卻充滿莫名奇妙的熱情
甚至不想浪費睡覺的時間
心裡只想著下一個地方要去哪裡玩...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最後一站

在台灣就很愛吃的日船的章魚小丸子
來到日本當然要品嘗一下道地的美味

何況老闆的攤子上還寫了新宿名物....
管他一盒500圓..我掏了張千元鈔
就買了兩盒大家一起吃了....
(後來仔細想想 一盒台幣要150真貴 而且新宿跟章魚丸有關係嗎?)

嗯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日船的章魚小丸子
這個名物的口感比較酸酸甜甜 不過33好像還覺得蠻好吃的 XD

出來玩 開心就好 這次不吃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吃的到
正如小六說的:
”人死亡的機率是百分之一百 所以任何一秒都別讓自己後悔”

也正因為這樣 我在日本花的錢才會花的這麼快......XD

台長: Solskjaer
人氣(17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7 日本行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行 Day 2 瓦齊菲爾德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行 Day 1 歌舞伎町

33
其實說老實話
要問我東西好不好吃真是一點都不準
要我覺得難吃的東西好像還真少
你覺得章魚燒不好吃喔
難怪我回答你說好吃的時候
你臉上表情怪怪的XD
我覺得吃起來差不多呀 跟台灣的好像一樣
可是太大顆 我嘴巴被擠很滿

不過第一天那個漢堡肉是真的好好吃
我到現在還無敵想念~~
2007-06-05 23:40:20
Solskjaer
你還記得我表情怪怪喔 XD
因為是我花錢買的 我又不好意思說不好吃..

其實也不會不好吃
只是跟我遇想的味道不一樣
所以我才會有點...囧rz

疑 你有挖一點漢堡肉給我吃厚?
我只記得那個味道很濃郁 還有點起司的味道??
2007-06-06 02:09:25
無業遊民
日本是一個很愛集體行動的國家,
簡單說他們害怕跟別人不一樣,害怕特立獨行,
所以他們很守規矩,遵循著團體的秩序,
這樣聽起來似乎很好,
但是事實上這種民族性會帶給你很大的壓力。

當你家跟一般人不一樣,
社區的三姑六婆就會在你背後說長道短;
年輕女生特愛集體行動,上廁所、吃飯都要一起去,
在外面一個女生自己吃飯也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所以日本人生活是很壓抑的,
他們被自己的規範搞的壓力很大。

雖然說在某些方面很值得學習,
但我始終覺得日本太過頭了。

還有,千萬不要相信你表面看到的日本人,
說他們是世界上最會假仙的國家我一點都不會訝異。
2007-06-06 19:40:28
Solskjaer
唉唷 你這篇怎麼回的這麼認真啦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XD

不管是不是假仙
起碼我們這次遇到的日本朋友
都讓我們覺得很窩心
我後面會寫到...慢慢看下去吧
2007-06-07 16:1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